“半兽人”伤退快船大胜掘金 格里芬24+16保罗11助攻

字体大小:A A 2013-12-22 14:41:11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常规赛掘金VS快船。今日洛杉矶快船队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半兽人”法里德仅打了3分钟,就受伤提前退场。快船队格里芬贡献24+16大号两双,保罗送出11次助攻,克劳福德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凭借这三人的出色发挥,最终快船以112-91大胜对手,迎来4连胜。此役,快船队的格里芬贡献了24分16篮板4助攻的大号两双,保罗得到10分11助攻3抢断,克劳福德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7分,小乔丹7分12篮板3封盖,科里森13分。掘金方面,钱德勒得到19分6篮板,劳森13分6助攻,希克森6分9篮板,莫兹戈夫15分9篮板。

  掘金VS快船赛事相关

  本场比赛之前,掘金队在近5场比赛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在送走了伊戈达拉并且麦基伤停的情况下,掘金的表现还算不错。但“半兽人”法里德因为受伤病困扰,并没有打出上赛季那么好的状态。快船队则在近期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这5场比赛场均净胜分为10.2分,虽然得分手Lei迪克还未复出,但快船队其他球员已经逐渐担当起了得分任务。

  掘金VS快船精彩回顾

  首节,克劳福德三分命中,钱德勒扣篮得手,随后克劳福德有打成一次2+1,保罗也连投带罚拿下3分,小乔丹空接得分,快船以11-2开局。法里德首节比赛仅打了三分钟就扭伤脚踝提前退场。杜德利三分命中,格里芬也打进一球,快船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首节结束,快船以28-18领先。

  次节,掘金连得3分,科里森投篮命中,巴恩斯飚中远投,快船33-21。兰多夫和钱德勒相继得分,掘金稍止颓势。但快船攻势不减,克劳福德连续投中两记三分,格里芬罚中两球后,快船以44-27领先。莫兹戈夫上篮得手,劳森罚中4球,科里森压哨命中,半场结束,快船仍以56-43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劳森命中三分球,掘金连得7分后将比分追到50-56。格里芬打板命中,保罗投篮得手,克劳福德再中三分,快船以63-52牢牢掌握局面。在接下来三分钟时间内,杜德利和克劳福德又各中两记三分,克劳福德又上篮命中,三节战罢,快船以79-60领先对手19分。

  末节,贾米森打出2+1,快船领先至22分。掘金连得4分,快船连得5分后87-64领先。罗宾逊和汉密尔顿连续命中三分球,掘金10-2攻势追到还剩15分。巴恩斯上篮掘金的昆西米勒连续投篮命中,格里芬4罚全中后克劳福德跳投得手,快船99-79继续领先。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快船以112-91大胜对手,迎来4连胜。

  掘金VS快船首发阵容

  掘金首发阵容

  威尔森-钱德勒、泰-劳森、JJ-希克森、科内斯-法里德、兰迪-弗耶

  快船首发阵容

  贾马尔-克劳福德、布Lei克-格里芬、克里斯-保罗、杰拉德-杜德利、德安德鲁-乔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