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复出皮尔斯遭驱逐 乔治26+6+5助步行者破网

字体大小:A A 2013-12-24 11:48:18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常规赛步行者VS篮网。今日布鲁克林篮网队在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加内特此役宣告复出,皮尔斯遭驱逐,最终乔治贡献26+6+5,帮助步行者客场以103-86轻取对手,迎来3连胜。此役,步行者队的乔治全场贡献了26分6篮板5助攻,史蒂芬森砍下26分7篮板5助攻,希伯特得到8分9篮板,韦斯特13分。篮网方面,约翰逊得到17分3助攻,加内特12分5篮板,德隆9分8助攻,布拉奇和特里均得到11分。

  步行者VS篮网精彩回顾

  首节,篮网率先进入比赛状态,以8-2完成开局。随后加内特开始受到犯规困扰,仅打了4分半钟就被提前换下。布拉奇替补出场,连续打入三球,帮助球队以16-10继续保持领先。步行者在攻防两端开始发力,迫使篮网在本节剩下的5分多钟时间内仅靠罚球得到1分,步行者乘机以一波9-1的攻势反超比分。首节结束,步行者以19-17领先。

  次节,篮网开始找回状态,普拉利姆空接得手,安德森和约翰逊也接连进球,篮网将比分追至30-31。但随后篮网又再次陷入了得分荒,近4分钟时间内无运动战得分,步行者迅速将比分改写为了40-32。约翰逊三分命中打破得分荒,德隆也上篮得手,半场结束,篮网仍以39-45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乔治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率领球队打出了一波15-4的进攻高潮,一举将分差扩大至了17分。皮尔斯队希尔二级恶意犯规,直接被罚出场。接下来步行者又是一波13-2的攻势,将分差扩大至了24分之多。本节末端,篮网时有进球得分,三节战罢,步行者以75-58领先。

  末节,史蒂芬森三分命中,步行者继续扩大分差,但篮网并未放弃,一度将比分追至66-81。

  随后史蒂芬森带领步行者打出一波12-3的小高潮,分差再次到了24分。特里和德隆连续飚中三记三分。但为时已晚,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步行者客场以103-86轻松击败对手。

  步行者VS篮网首发阵容

  步行者首发阵容

  保罗-乔治、兰斯-史蒂芬森、大卫-韦斯特、罗伊-希伯特、乔治-希尔

  篮网首发阵容

  乔-约翰逊、凯文-加内特、德隆-威廉姆斯、阿兰-安德森、泰勒托维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