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vs上海莫里斯爆发38+7 北京108-100胜上海

字体大小:A A 2013-12-26 09:54:02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CBA常规赛第17轮,北京vs上海。主场作战的北京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08-100战胜上海男篮,喜获3连胜;而上海队则吞下本赛季最长的3连败。自2009年圣诞节之后,上海队客场对阵北京队遭遇4连败。

  北京vs上海数据统计

  本场比赛,北京队莫里斯砍下38分9篮板3助攻,威尔金斯19分7篮板6助攻,朱彦西16分,孙悦13分7篮板4助攻2盖帽。上海队杜比26分7篮板3助攻,刘炜22分3助攻,杰克逊21分11篮板。

  北京vs上海赛事焦点

  而在历史上,双方44次相遇,上海队以25胜19负略处上风。本轮是上半程收官战,京沪两队稳居TOP5。赛程对北京队更有利,闵鹿蕾的球队迎来连续3个主场的第1场;而上海队则开启连续3个客场征程。尽管没有马布里,但北京队的整体实力依旧在上海队之上。两队上赛季2次交锋,北京队双杀上海队。

  北京vs上海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后,王骁辉底角命中三分为球队首开记录,北京队轮番向对手篮下冲击,但命中率不高。双方在外线互射三分,比分咬得很紧。双方的进攻都十分流畅,北京队拼抢篮板更加积极,多点开花。首节结束,北京队以31-29领先上海。

  次节比赛,开场刘炜命中三分帮上海再度反超。这一节开局,北京队集体手凉,卢伟抛投得手后,上海领先5分。随着比赛深入,北京逐渐找到手感,朱彦西命中三分,北京队将比分追到40-41。半场结束前,孙悦快攻上篮,威尔金斯跳投得手,北京队以55-52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后,杰克逊连得8分,上海队落后2分。威尔金斯转身双手暴扣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蔡亮被吹第5次犯规,莫里斯4罚全中,上海队以67-75落后。在北京队莫里斯扣篮得分后,北京队领先10分。第三节结束,北京队以81-73领先上海队。

  末节比赛上海队以4-0开局将比分迫近到4分,威尔金斯反身上篮得手,北京重新取得2位数领先。北京队越打越放松,朱彦西投中个人第4记3分,莫里斯无人可挡。北京队领先10分进入最后1分钟,上海队已无力回天。最终北京队在主场以108-100击败上海队收获3连胜。

  北京vs上海比赛花絮

  次节4分29秒,翟晓川在回防试图封盖杜比上篮时,在空中跟队友相撞,落地时左脚扭伤,痛苦倒地。随后,翟晓川在更衣室马上用缠上了冰袋进行冰敷治疗,进行简单治疗后,翟晓川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北京vs上海双方首发

  北京:孙悦 王晓辉 吉喆 莫里斯 翟晓川

  上海:张兆旭 刘炜 杰克逊 翟逸 杜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