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圣诞大战:公牛客场大破篮网 罗斯再次因伤缺席

字体大小:A A 2013-12-26 10:19:42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圣诞大战公牛VS篮网。今日布鲁克林篮网队在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玫瑰”罗斯继去年再次因伤缺席圣诞大战。最终公牛在6人得分上双的情况下,以95-78大胜对手。此役,公牛队6人得分上双,巴特勒贡献15分5篮板4助攻,布泽尔得到14分6篮板,吉布森20分,诺阿10分8篮板。篮网方面,德隆砍下18分4助攻,加内特得到6分7篮板,皮尔斯8中1,仅得6分,乔-约翰逊12分。

  公牛VS篮网精彩回顾

  首节,加内特中投命中,篮网以5-2完成开局,公牛队连得4分,顺利完成反超。德隆开始发力,不仅连续投篮命中,还接连送出助攻,带领球队打出了一波10-4的攻势,以15-10再次夺得领先。巴特勒罚球命中,随后又飚中远投,公牛以20-18再次反超。本节最后时刻,德隆三分命中,首节结束,篮网以23-21领先。

  次节,前半段双方争夺十分激烈,多次打成平局。辛里奇连续投篮命中,公牛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率先打破了僵局。德隆三分再中,随后又屡屡走上罚球线并全部罚中。加内特连续出手不中,公牛继续保持微弱领先。半场结束,篮网以38-41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泰勒托维奇表现出色,连番攻篮得手抢下10分,帮助球队顺利的以50-49反超比分。但篮网在接下来的近5分钟时间内仅打进一记运动战进球,公牛队则全面开花,吉布森和巴特勒连续投篮命中,带领球队掀起了一波17-2的进攻狂潮,一举反超对手14分之多。三节战罢,公牛队以77-58领先,单节净胜对手16分。

  末节开始后,吉布森在内线给篮网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公牛队一度取得23分的领先优势。比赛结束前3分03秒上演此役最精彩1幕,巴特勒上篮不中,吉布森力压防守球员单手补扣入筐。最后时刻成为垃圾时间,末节加内特一直坐在场下。最终,公牛队在罗斯缺席的情况下,在客场赢得了一场圣诞大战。

  公牛VS篮网首发阵容

  公牛首发阵容

  吉米-巴特勒、卡洛斯-布泽尔、麦克-邓利维、乔金姆-诺阿、科克-辛里奇

  篮网首发阵容

  德隆-威廉姆斯、泰勒托维奇、乔-约翰逊、凯文-加内特、阿兰-安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