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圣诞大战:火箭客场拔刺 哈登复出“魔兽”15+20

字体大小:A A 2013-12-26 11:53:58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圣诞大战火箭VS马刺。今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造访圣安东尼奥马刺,哈登复出砍下28+6+6,“魔兽”霍华德贡献15分20篮板的大号两双,最终火箭以111-98战胜马刺。此役,火箭队的哈登复出砍下28分6篮板6助攻,“魔兽”霍华德则贡献了15分20篮板的大号两双,琼斯也得到21分14篮板,帕森斯21分6篮板6助攻,林书豪13分8助攻。马刺方面,蒂姆-邓肯拿下11分14篮板5助攻6封盖,马努轰下22分,帕克6分4助攻,伦纳德13分。

  火箭VS马刺精彩回顾

  首节,霍华德攻篮得手,琼斯扣篮,火箭以4-0开局。暂停过后,马努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帕森斯也连续飚中远投还以颜色,火箭队很高的进攻成功率继续保持领先。本节还剩2分50秒时,帕森斯超远三分再中,火箭以32-16领先。随后双方开始展开占据,各有攻防。首节结束,火箭以40-25领先。本节帕森斯命中4记三分,贡献14分。

  次节,马刺连续得分迫近比分。火箭队在进攻端的成功率也开始下降。本节进行到中段时,格林上篮得手,马刺迅速将比分追至43-49仅落后6分。关键时刻,林书豪三分命中,哈登快攻扣篮得手,帮助球队以54-43再度建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本节剩下的4分多钟时间内,火箭仅打进一球,马刺乘机缩小分差。半场结束,马刺追至51-60。

  下半场易边再战,“魔术”和琼斯接连上演暴扣,火箭以64-51继续拉开比分。贝里内利三分命中,斯普利特也扣篮得手,马刺继续追分。本节后半段,迪奥上篮得手后,马刺只以71-73落后2分。林书豪再次站了出来,强打帕克得手,随后和哈登又接连命中三分,带领火箭队打出了一波10-4的攻势稳住了局面。三节战罢,火箭以83-75领先。

  末节,马刺顽强地将比分追至84-87后,哈登开始爆发,在近3分钟时间内连续命中5球,一人打出了一波11-6的进攻波,帮助球队在终场前4分56秒时也100-90领先。马刺连续出手不中,火箭则乘机继续扩大领先。哈登三分命中后,比赛宣告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火箭客场以111-98战胜对手,赢下了本场圣诞大战。

  火箭VS马刺首发阵容

  火箭首发阵容

  詹姆斯-哈登、泰伦斯-琼斯、钱德勒-帕森斯、德怀特-霍华德、林书豪

  马刺首发阵容

  科怀-伦纳德、蒂姆-邓肯、马科-贝里内利、托尼-帕克、提亚戈-斯普利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