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主场苦战不敌新疆 哈德森关键四罚全中砍26分

字体大小:A A 2013-12-28 09:37:30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2013-14赛季CBA联赛第18轮北京VS新疆,四节激烈战斗下来,北京92-97不敌新疆,止步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10连胜。最后时刻,新疆队哈德森连续四次罚球全部命中,北京队吉喆投丢了三分球,错失追平比分的机会。

  北京VS新疆赛前相关

  两队联赛中一共交手39场,新疆队22胜17负略占优势。自2011-12赛季马布里加盟北京队之后,北京一度连胜新疆5场。马布里因伤缺席赛事,在中场休息时来到了万事达中心,并在替补席上看完了后面的比赛。

  北京VS新疆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后,新疆队西热力江上篮命中为球队首开记录,北京队莫里斯转身跳投还以颜色。新疆队很快找到三分手感,西热力江、哈德森和杨敬敏相继命中三分球,北京队也不甘示弱,莫里斯连续篮下强打,王骁辉、孙悦、李学林也轮番外线开火。凭借哈德森出众的个人能力,新疆队占据领先优势。首节结束,新疆队以28-21领先北京队。

  次节比赛,李根一步出场中距离命中2分,随后北京队小外援威尔金斯持球突破上篮打成2+1,北京队比分追到26-28。而新疆队进攻出现问题,陷入长达三分钟的得分荒。随后,威尔金斯打成“2+1”帮助北京队扳平比分。双方你来我往,互攻不断,打得十分胶着。新疆队辛格尔顿在篮下表现抢眼,北京队则通过防守反击,频下快攻得手,半场结束,北京队以44-43反超新疆队1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哈德森凭借个人能力连续突破得手,李根和威尔金斯则轮番冲击对手的内线,比分多次打平。新疆队对莫里斯采取包夹,莫里斯在内线频繁造成对手犯规,但罚球命中率不高,投篮手感也不太好。苏伟在三分线处本想助攻篮下的辛格尔顿,但传球竟直接打板进筐,杨敬敏命中三分,新疆队渐渐拉开了分差。第三节结束,新疆队以68-61领先北京队。

  最后一节决战,新疆队愈战愈勇,哈德森快攻,杨敬敏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已将分差扩大至12分。而北京队连续几次进攻不中,只有莫里斯和朱彦西各得到2分,进攻端陷入困境。杨敬敏底角再中一记三分,新疆队已领先北京队15分之多。北京队情绪受到影响,进攻急躁,失误不断,莫里斯和威尔金斯联手追分。最后1分钟内,孙悦和威尔金斯连续投中三分球,北京在比赛结束前24秒的时候,神奇的将比分追到92-93,并立即采取犯规战术,新疆队哈德森两罚命中。北京队的神奇没能延续,吉喆远投不中后只能继续犯规,哈德森又是两罚全中,为新疆队一举锁定胜局。最终,北京主场以92-97不敌新疆,送给对手10连胜。

  下一轮比赛,北京队继续坐阵主场迎战山西队,新疆队将客场挑战福建队。

  北京VS新疆首发阵容

  北京:吉喆、王骁辉、李学林、莫里斯、孙悦

  新疆:苏伟、俞长栋、杨敬敏、西热力江、哈德森

  北京VS新疆数据统计

  本场比赛,新疆队篮板球51对40占据优势,全队5人得分上双,哈德森得到26分10个篮板,辛格尔顿24分16个篮板,杨敬敏三分球4投全中贡献18分,西热力江13分,苏伟12分。

  北京队方面,莫里斯得到24分8个篮板5次助攻,威尔金斯16分,孙悦15投9中,得到个人生涯新高的22分,李根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