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败走印第安纳 步行者3人得分20+史蒂芬森准三双

字体大小:A A 2013-12-29 10:59:03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常规赛篮网VS步行者。今日布鲁克林篮网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此役,步行者3人得分20+,史蒂芬森贡献准三双,最终篮网并没有延续上场比赛的势头,以91-105不敌对手。此役,步行者队3人得分20+,乔治得到24分3抢断,史蒂芬森贡献23分9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希尔21分4篮板,韦斯特10分7篮板6助攻。篮网方面,皮尔斯砍下18分5篮板3抢断,德隆14分6助攻,加内特2分7篮板,泰勒托维奇17分。

  篮网VS步行者精彩回顾

  首节,步行者连续强攻内线得手,本节进行到7分58秒,韦斯特助攻史蒂文森上篮得分后,步行者以10-6完成开局。乔治两罚全中,分差扩大到了8分。关键时刻,泰勒托维奇三分命中,随后又上篮得手,帮助球队以15-18迫近比分。乔治连续两次进攻得手,步行者再次掌控局面。随后双方陷入胶着,首节结束,步行者以29-27领先。

  次节,皮尔斯开始爆发,先后3次进攻得手,并且还完成了一次抢断快攻一条龙的精彩表演,篮网也以43-37取得领先。步行者开始加强攻防转换,格兰杰连续得分,率领球队打出了一波9-2的攻势,以46-45反超比分。德隆中投命中,乔治3+1得手。泰勒托维奇再度投中三分,乔治-希尔也打成3+1。半场结束,步行者以58-56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篮网接连出现失误,步行者乘机打出了一波9-2的攻击波,迅速将分差扩大到了9分。篮网暂停过后,泰勒托维奇和皮尔斯接连飚中远投。步行者队的乔治、史蒂文森和希尔先后投中三分,步行者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三节战罢,步行者仍以86-76取得领先。

  末节,乔治三分命中,步行者继续扩大分差。约翰逊终于发力,连续2次进攻得手,帮助球队缩小比分。乔治强攻篮下得手,随后又助攻格兰杰打成2+1,帮助步行者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了15分,随后并牢牢的控制场上局势,保持着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篮网以91-105不敌对手。

  篮网VS步行者首发阵容

  篮网首发阵容

  保罗-皮尔斯、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凯文-加内特、泰勒托维奇

  步行者首发阵容

  保罗-乔治、兰斯-史蒂芬森、乔治-希尔、罗伊-希伯特、大卫-韦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