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112-104战胜国王 “石佛”两双帕克马努均献20+

字体大小:A A 2013-12-30 11:05:50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常规赛国王VS马刺。今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出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帕克和马努均贡献20+的得分,“石佛”邓肯砍下17+13的两双数据,最终马刺以112-104战胜对手,迎来两连胜。此役,马刺队的帕克全场贡献了22分7次助攻,基诺比利则拿到全队最高的28分,邓肯砍下了17分13篮板的两双,斯普利特11分8篮板。国王方面,“考神”考辛斯得到29分14篮板,小托马斯27分9助攻,盖伊24分9篮板,杰森-汤普森7分11篮板。

  国王VS马刺精彩回顾

  首节,考辛斯跳投命中,国王率先得分。斯普利特两罚一中,邓肯打板命中,马刺以3-2领先。随后两队开始陷入胶着状态,双方先后多次战平。本节中段,帕克、邓肯连续砍分,马刺开始逐渐掌控场上局势。帕克上篮得手后,马刺领先5分。盖伊两罚一中,国王仍落后2分。迪奥两罚全中,首节结束,马刺27-23领先国王。

  次节,索顿三分命中,国王追至仅差1分。但是随后马刺开始爆发,在“GDP”的带领下,迅速打出了一波18-4的攻势,斯普利特上篮得手后,马刺已经领先对手15分之多。国王这边开始展开反击,盖伊暴扣得手,国王落后7分。吉诺比利造犯规两罚全中,分差再次重回两位数。考辛斯跳投命中,半场结束,国王以49-57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场上局势风云突变。国王打出一波13-6的高潮,盖伊跳投得手后,国王仅落后一分。帕克跳投命中,帮助球队稳住局面。但盖伊连砍4分,双方战平。考辛斯中投命中,国王实现反超。此后,小托马斯也开始爆发,国王逐渐确立起领先优势。本节最后1分钟,小托马斯又连砍5分,三节战罢,国王以87-81领先。

  末节,小托马斯三分再中,国王一度领先9分。马刺打出6-0的小高潮,迅速将分差缩小为3分。吉诺比利罚球命中,帕克跳投得手,两队再次战平。此后,双方展开拉锯,国王始终保持微弱领先。考辛斯两罚全中,客队领先4分。关键时刻,吉诺比利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双方战成102平。邓肯2+1得手,帕克也连续得分,马刺就此锁定胜局,最终马刺以112-104战胜对手,迎来两连胜。

  国王VS马刺首发阵容

  国王首发阵容

  德马库斯-考辛斯、以赛亚-托马斯、鲁迪-盖伊、杰森-汤普森、本-麦克利莫

  马刺首发阵容

  托尼-帕克、蒂姆-邓肯、提亚戈-斯普利特、科怀-伦纳德、马科-贝里内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