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意欲用加索尔单换洛佩兹 洛佩兹伤停成交易转折

字体大小:A A 2013-12-31 16:24:02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美媒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曾向布鲁克林篮网队提议互换中锋,意欲用加索尔单换洛佩兹,但这一提议遭到了篮网方面的拒绝。但随着洛佩兹伤停,或许这笔交易的可能性又将出现转折。

  据悉,由于当家球星科比的再度伤停,球队也宣告基本告别了本赛季季后赛。湖人队管理层考虑到未来重建的吸引力,向篮网队提出了“加索尔单换洛佩兹的提议”。但篮网队管理层随即回绝了这一提议。但是洛佩兹的右脚紧接着就遭遇了生涯第二次骨折,这或许成为这笔交易的一个转折点。

  湖人队现有薪资册上除了纳什和科比之外,明年夏天绝大多数球员的合同都将到期,湖人队目前也正在积极进行筹备工作,计划在明年的自由人市场上大展拳脚。尽管有消息表示湖人可能已不再把赌注压在詹姆斯或安东尼身上,但他们拥有的薪金空间仍足以得到一位一线球星。而洛佩兹在未来两年的薪水总计为3250万美金,在湖人可接受的范围之内。

  但目前依然存在的问题就是,洛佩兹能否能在下个赛季之前伤愈复出,复出之后是否又能达到全明星的水准,这都是影响管理层作出决定的变数。而且加索尔已经接近职业生涯末期,虽然洛佩兹伤停,但篮网应该还是不会接受单换的提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