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复出砍27+12止连败 尼克斯客场扬威胜马刺

字体大小:A A 2014-01-03 14:54:11编辑:王子星点击:

  • 相关视频:尼克斯VS马刺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尼克斯VS马刺。安东尼在缺阵了三场比赛之后复出,全场比赛他拿下了27分外加12个篮板,在他的带领下,尼克斯以105-101战胜马刺,终结了此前的三连败。

      尼克斯其他球员中,,香珀特27分,尤德利10分7助攻,巴格纳尼10分,斯塔德迈尔11分;马刺这边,帕克12分7助攻,邓肯9分7篮板,吉诺比利11分12助攻,贝里内利32分。

      尼克斯VS马刺赛事相关

      从双方近5次交战记录来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3胜2负稍占优势,本赛季常规赛双方交手一次,马刺客场大胜尼克斯31分。截止到目前为止,纽约尼克斯队仅以9胜21负的糟糕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而马刺队则以25胜7负高居西部第二。并且开始至今,马刺从未输过战绩非分区前8的球队,再加上本场比赛是主场作战,即使“甜瓜”安东尼表现再出色,尼克斯也难免会遭遇一场败仗。

      尼克斯VS马刺全场回放

      贝里内利率先上篮命中一球,钱德勒中投也命中。贝里内利和香珀特展开対飚,两人各自为球队拿下5分,两队战成7平。安东尼拦下打成2+1,香珀特再次命中跳投,尼克斯确立领先优势。吉诺比利和帕克联手将比分反超,安东尼立刻连砍5分帮助尼克斯再次领先4分。邦纳的三分球命中,马刺以25-26落后结束首节。

      次节上场的米尔斯一记三分球帮助马刺反超比分,邦纳和贝里内利趁胜追击连续命中三分,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尼克斯展开反扑,一度将比分追到只有4分,帕克上篮得手止住尼克斯攻势,分差变成7分。安东尼重新上场,以一记漂亮的转身跳投将比分反超。香珀特锦上添花再中2记三分,半场结束时尼克斯以52-47领先。

      下半场香珀特继续得分将分差扩大,尽管内力内力也不断的得分,但是尼克斯得分势头不减,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邓肯和吉诺比利联手迫近比分,格林上篮得手之后分差只剩下4分,小斯Bo得犯规罚进两球,尼克斯以81-75的比分领先进入末节。

      马刺先展开追击,但是尼克斯也不甘示弱,一度将分差扩大到9分,马刺抓住尼克斯进攻荒的时机打出一波9-2之后将比分打平。邓肯上篮得手,马刺反超,但安东尼跳投命中稳住局面。此后,尼克斯在险些丢球的情况下,觅得杀机,香珀特三分命中,客队领先。但马刺的贝里内利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三分出手,球进!两队战平。关键时刻,安东尼出手,皮球偏出,但香珀特补篮得手,尼克斯领先2分。此后,贝里内利三分不中,马刺被迫祭出犯规战术,安东尼两罚稳稳命中。最终尼克斯客场105-101险胜马刺。

      尼克斯VS马刺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香珀特、卡梅隆-安东尼、泰森-钱德勒、尤德利、巴格纳尼

      马刺:贝里内利、帕克、伦纳德、邓肯、斯普利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