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或因不满禁赛出走球队 引发勇士国王两队争抢

字体大小:A A 2014-01-03 15:58:17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据美媒报道,掘金队控卫安德烈-米勒由于不满出场时间,在上场比赛中怒吼主帅布莱恩-肖,从而被球队禁赛两场。这有可能会导致老米勒气急败坏出走球队,而目前勇士队和国王队也正有意争抢将其招入麾下。

  据悉,在上一场比赛中,老米勒没能得到任何出场时间,这引起了他的强烈不满,为此在比赛中怒吼主帅布莱恩-肖。事后,球队管理层给予了老米勒禁赛两场的处罚。但目前掘金队管理层正在努力尝试缓和米勒和主帅之间的关系,并计划让米勒参加下周一的队内训练。

  但已经年满37岁的老米勒职业生涯首次遭到禁赛,肯定难免会做出出人意料的举动,有消息称,老米勒极有可能选择出走,而目前也有勇士和国王两支球队对其有意。国王队继续老米勒这样有着丰富比赛经验的球员,帮助球队潜力小将伊赛亚-托马斯的成长;而勇士队则是想为库里寻找一位合格的替补球员,并指导球员季后赛经验。

  安德烈-米勒已经99年开始,已经在NBA赛场上征战了15个赛季,职业生涯场均能够贡献13.8分4.0篮板7.1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