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回归替身即将离队 北京队临时外援完成任务

字体大小:A A 2014-01-03 16:21:41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据报道,随着马布里的回归,北京金隅队的临时外援、马布里替身威尔金斯也即将离队。对此,威尔金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努力完成他的任务,即使离队,北京也将是他永远的家。

  据悉,之前由于外援史蒂芬-马布里左膝半月板受伤反美手术,北京队签下了临时顶替老马的外援威尔金斯,但目前马布里也就回归球队,也就意味着临时外援威尔金斯的离队时间也开始进入倒计时了。对此,威尔金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尽管我的在队时间只有几周了,我最终也将离开北京队,但对我来说,北京将永远是我的家。”

  而马布里对于这种情况则表示:“威尔金斯他真的喜欢中国,即使只有短短几个星期的时间,但我确信,他已经爱上了这儿。相信我,他还会再回到CBA打球的,他的比赛态度和表现真的不错。”

  截止到目前为止,威尔金斯总共替北京队出场了10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9.0分4.9篮板2.0助攻,很好地弥补了马布里缺席给球队带来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