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青岛VS北京:青岛不敌北京7人上双 孙悦21分

字体大小:A A 2014-01-04 11:07:07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晚,CBA第20轮拉开帷幕,青岛队在主场面对北京,青岛以24分之差惨败,遭遇6连败,同时他们本赛季也被对手实现双杀。孙悦贡献了21分,领衔全队7人得分上双,赢得新年开门红。

  青岛VS北京数据统计

  北京队:威尔金斯得到26分5助攻,孙悦21分3助攻3抢断3盖帽,李根16分,莫里斯14分,王骁辉13分,朱彦西和吉喆各10分。

  青岛队:拉莫斯贡献26分10个篮板,桑尼得到17分16个篮板,约什只得到6分。

  青岛VS北京赛事相关

  双方本赛季之前总共交手了12次,北京队9胜3负占据上风,青岛队所赢下的三场比赛均是在主场,不过这一次,青岛队就没那么好运了,他们最终在主场输球。

  青岛VS北京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杨庚霖篮下强攻,张耀升三分,青岛打出5-0开局。稳住阵脚,北京开始反击,吉喆连续跳投,帮北京队扳平。随后,吉喆又是一个三分,北京队以10-8反超。在此之后,北京队占据了主动权,始终保持领先。约什跳投,莫里斯马上两罚全中,孙悦两罚全中后北京队领先到了5分。青岛队曾依靠陈开的2+1和约什的投篮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王骁辉三分命中,加上莫里斯罚球+跳投,北京队反客为主,以27-18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李根和吉喆联手连砍6分,进攻端仍旧火力十足,但全队在防守端却显得有些漫不经心,青岛队桑尼和拉莫斯内外配合,得分十分轻松,将分差一度缩至仅4分。北京队加紧防守,威尔金斯急停跳投,李根下快攻从脑后传球助攻孙悦上篮暴扣,朱彦西命中三分,北京队重新拉开分差。半场结束,北京队以60-49领先青岛队。

  第三节,开局王骁辉底角三分命中,孙悦快攻上篮,北京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拉莫斯曾依靠自己的身高连续强攻,帮青岛缩小分差,但很快,威尔金斯暴扣,张松涛跳投,威尔金斯添上一个快攻上篮,在孙悦命中三分后,北京队以80-61领先19分。第三节3分57秒,莫里斯两罚全中,北京队领先到了21分。桑尼上篮得手后,青岛队再度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但朱彦西命中底角三分,孙悦又命中单节压哨三分,北京队以95-71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北京队乘胜追击,孙悦两罚全中后,北京队继续领先26分,威尔金斯暴扣得手,随后打成2+1,北京队以104-73领先到了31分。比赛很快进入垃圾时间,北京队换上全华班,轮番磨合不同的阵容,伤愈复出的翟晓川也上场找找比赛感觉。最终,北京队轻松收获新年第一场胜利。

  青岛VS北京比赛花絮

  虽然麦蒂已经离开青岛,但青岛球迷仍未忘记吉喆,以及那句“换吉喆”的口号,今天比赛中,虽然青岛主场上座率不高,但依然有球迷喊出了这句口号。

  下一轮比赛,北京队将客场挑战江苏队,青岛队将客场挑战福建队。

  青岛VS北京双方首发

  青岛队首发

  约什 张骋宇 张耀升 桑尼 杨庚霖

  北京队首发

  李学林 孙悦 王骁辉 吉喆 莫里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