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因伤缺阵篮网力擒骑士 皮尔斯生涯总得分超答案

字体大小:A A 2014-01-05 14:42:10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骑士VS篮网,今日布鲁克林篮网队在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骑士队欧文因伤缺阵,篮网队皮尔斯砍下17分,生涯总得分超越“答案”艾弗森,升至历史第19位,并最终帮助球队以89-82战胜对手,迎来两连胜。此役,篮网队的德隆全场砍下21分6次助攻,皮尔斯得到17分5助攻,埃文斯8分11篮板,布拉奇12分。骑士方面,迈尔斯贡献19分8篮板,维特斯替补出场,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汤普森9分9篮板,瓦莱乔4分12篮板。

  骑士VS篮网精彩回顾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竞争的非常激烈,分差始终保持在2分以内。在离首节结束还有4分28秒时,瓦莱乔上篮得手,骑士队以13-12暂时领先。埃文斯连得3分,基里连科和德隆相继上篮得手,篮网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拉开比分,随后埃文斯和基里连科又接连罚球涨分,首节结束,篮网以22-17领先。

  皮尔斯和安德森接连投篮命中,篮网以30-21将领先扩大至9分,此后皮尔斯又暴扣得手。维特斯里突外投连续砍分,骑士追至31-35。皮尔斯上篮得手,利文斯顿连续奉献暴扣,篮网再次打出一波13-3的攻势,瞬间将分差扩大至了14分。骑士连得4分,特里三分命中,半场结束,篮网以51-38领先。

  篮网在下半场开始陷入得分荒,仅靠皮尔斯零星得分勉强维持比分,骑士在维特斯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5-5的反击,乘机将比分追至53-56仅差3分。基里连科投篮命中稳住局势,但骑士队再连得8分成功完成反超。篮网连续冲击禁区造犯规,6罚全中,泰勒托维奇三分命中,三节战罢,篮网以67-65夺回主动。

  泰勒托维奇三分又中,布拉奇也连得4分,篮网以76-67再次拉开比分。维特斯2罚全中,双方展开拉锯,篮网82-74进入最后三分钟。皮尔斯抢断造维特斯犯规,随后维特斯又被吹技术犯规。维特斯虽然和迈尔斯继续得分,但骑士仍无力回天,最终篮网主场以89-82战胜对手,迎来两连胜。

  骑士VS篮网首发阵容

  骑士首发阵容

  CJ-迈尔斯、特里斯坦-汤普森、厄尔-克拉克、安德森-瓦莱乔、杰瑞特-杰克

  篮网首发阵容

  德隆-威廉姆斯、保罗-皮尔斯、Lei吉-埃文斯、肖恩-利文斯顿、乔-约翰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