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客场惨负24分败走圣城 保罗缺阵克劳福德24+7

字体大小:A A 2014-01-05 15:29:24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快船VS马刺,今日洛杉矶快船队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快船队保罗上场比赛右肩受伤,本场比赛因伤缺阵,克劳福德顶替首发出场担任一号位,全场比赛贡献了24分7次助攻,但马刺队5人得分上双,最终快船仍以92-116净负对手24分,败走圣城。此役,快船队克劳福德贡献24分7次助攻,格里芬得到19分7篮板,科里森14分6助攻,小乔丹4分10篮板。马刺方面,邓肯砍下19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帕克得到17分9次助攻,斯普利特22分5篮板,吉诺比利15分6助攻。

  快船VS马刺精彩回顾

  开场之后,斯普利特连续内线得手,帕克也两度攻篮得分,马刺队迅速以12-5完成开局。暂停之后,快船队在进攻端稍有起色,但马刺队火力不减,保持着相当高的进攻成功率。首节结束,马刺队本节22投17中,命中率高达77.3%,快船队以17-37落后对手20分。

  次节,马刺众将再接再厉,迅速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以上,尽管克劳福德连续命中,一度帮助球队稍稳局面,但米尔斯命中三分,马刺再次掀起了一波15-2的攻势,一举将分差扩大为30分以上。科里森三分命中,格里芬暴扣得手,随后邓肯又带领球队又打出一波8-2的攻击波,继续将分差扩大为了35分。半场结束,快船队以35-70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快船队开始加强防守并且效果显著,马刺队在前4分钟时间里仅得到4分,格里芬、杜德利和克劳福德连续砍分,联手掀起了一波21-6的反击,乘机将分差缩小至20分。关键时刻,邓肯打板命中,帕克2+1得手,马刺稳住局面。末节末端,克劳福德连拿5分,霍林斯2+1,快船又是一波10-3的攻击波。三节战罢,快船追至70-88。

  末节,快船一度将分差缩小为14分,马刺中锋斯普里特也因伤离场。本来场上局面对快船非常有利,但关键时刻,邓肯2+1得手,随后又跳投命中,再加上格林外线飚中远投,马刺再次建立起了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快船翻盘无望,最终,快船以92-116惨负对手,败走圣城。

  快船VS马刺首发阵容

  快船首发阵容

  贾马尔-克劳福德、布Lei克-格里芬、达伦-科里森、杰拉德-杜德利、德安德鲁-乔丹

  马刺首发阵容

  提亚戈-斯普利特、蒂姆-邓肯、托尼-帕克、科怀-伦纳德、马科-贝里内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