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崩盘北京痛失好局负江苏 离谱哥疯狂表演单节20分

字体大小:A A 2014-01-06 09:46:13编辑:王子星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晚,江苏VS北京的比赛中,凭借着“离谱哥”海斯利普的疯狂表演,江苏在最后时刻顶住压力,最终在主场以103-101战胜了强大的北京队,结束了此前的三连败。

  北京队:威尔金斯33分5篮板4助攻,莫里斯19分9篮板,李根10分,孙悦17分,翟晓川13分。江苏队:海斯利普39分6篮板,弗罗曼20分7篮板,孟达17分。

  江苏VS北京赛事相关

  北京即将迎回马布里,不过威尔金斯最近的表现越来越亮眼,和队友的配合也越打越好。孙悦最近三场比赛场均能贡献20分,成为全队在马布里走后的一个稳定的得分点,江苏这边海斯利普依旧疯狂,胡雪峰的表现也堪称精彩,不过受制于球队的整体实力,江苏刚刚遭遇三连败。今晚在主场迎战,面对北京,江苏有一战之力,赢下比赛却非常困难。

  江苏VS北京赛事相关

  开场之后,江苏队以6-0开局,而北京队前4次投篮全部偏出。此后,莫里斯扣篮结束了北京队得分荒。不过“离谱哥”掀起一波7-2的小高潮。随后李根上场,但海斯利普命中三分,两队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此后,北京队换上“双子星”晓川和朱彦西,但是收效不大更何况海斯利普单节轰下20分。首节江苏队以30-18领先。

  第二节,两队均更换外援上场,但是江苏队始终50%以上的高命中率,随着孟达命中三分,寸守信篮下补篮命中,两队分差扩大为19分。关键时刻,李根连得6分止住颓势。威尔金斯打三分后连得5分,再加上孙悦命中三分,北京队将将比分扳为52平。最后1分钟,江苏队得到3分,半场结束以55-52领先。

  第三节,两队均派上双外援,江苏队凭借着海斯利普的内线单打一直领先,而莫里斯则是因为一次恶意肘击胡雪峰而身背一次犯规。关键时刻,威尔金斯和翟小川联手将比分追成65平。此后的时间里,两队比分交替领先,不过最后3分钟时间里,莫里斯和威尔金斯轮番发威,三节战罢,北京队以83-74反超。

  第四节,江苏队回敬一波11-2的攻击波,将比分扳为85平。关键时刻,孙悦连砍5分,北京队再次将分差扩大。随后海斯利普连砍5分,再次将分差缩小为1分,而莫里斯两罚全中,孙悦防守端大帽令全队士气大振,再加上威尔金斯跳投命中,北京队领先5分。最后1分钟,海斯利普帮助江苏队将分差缩小为2分,此后孟达两罚一中,但是罗旭东上篮命中后反超1分。最后23秒,北京队出现失误后被迫犯规,胡雪峰两罚全中。13.6秒,莫里斯失误,弗罗曼犯规,但是随着莫里斯3分不进,翟晓川两罚1中,最终江苏队以103-101险胜北京队。

  江苏VS北京双方首发阵容

  江苏队首发:海斯利普、胡雪峰、孟达、杨力、寸守伟

  北京队首发:莫里斯、王骁辉、吉喆、李学林、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