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场115-137惨败掘金 马绍尔送17助攻难救主

字体大小:A A 2014-01-06 14:39:07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掘金VS湖人。今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加索尔贡献25分10篮板5助攻,新援马绍尔送出17次助攻,但由于防守太差,掘金队7人得分上双,最终湖人队仍以115-137惨败对手。

  掘金VS湖人球员数据

  掘金:劳森20分12助攻,法里埃德17分13篮板,“小土豆”罗宾逊21分5篮板5助攻,莫兹戈夫20分7篮板。

  湖人:加索尔25分10篮板5助攻,马绍尔9分6篮板17助攻,米克斯23分4篮板,萨克Lei15分5篮板,尼克-杨21分。

  掘金VS湖人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加索尔打进一球,随后又助攻米克斯得分。希克森投篮命中,劳森和弗耶接连命中三分,掘金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取得领先。加索尔和萨克Lei连番在内线强打得手,一波10-2过后,湖人重新占据主动。弗耶投篮命中,但随后马绍尔和威廉姆斯也各自进球,湖人迅速取得7分的领先。钱德勒和莫兹戈夫相继得分,掘金缩小分差。随后掘金又打出一波8-2的攻击波,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6-29。

  莫兹戈夫2+1得手,杨和希尔相继得分,湖人继续保持领先。“小土豆”罗宾逊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随后又造犯规获得3次罚球,掘金迅速反超比分。关键时刻,杨连投带罚砍分重帮助球队稳住局面,但钱德勒和弗耶连续得分,掘金又是一波7-0的攻势。杨2+1得手,米克斯上篮得手,湖人再次取得领先。随后双方开始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最后时刻,威廉姆斯三分命中,湖人以61-6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加索尔和米克斯相继得手,但掘金队火力明显更猛,钱德勒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后,劳森和莫兹戈夫也连续砍分,掘金轰出一波17-2的超级攻击波,迅速以79-67取得12分的领先。希尔两度二次进攻得手,凯利打成2+1,湖人迅速将分差缩小到只剩4分。弗耶三分命中,莫兹戈夫扣篮得手,福尼尔三分再中,掘金又是一波8-0,再次扩大分差。三节战罢,湖人以83-93落后。

  末节,掘金攻势不减,罗宾逊连续投篮命中,亚瑟和莫兹戈夫也相继得分,掘金再次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一举将分差扩大至了19分。米克斯打进一球,湖人稍止颓势,但莫兹戈夫和福尼尔又相继得分,掘金始终维持20分的领先。此后湖人多次试图翻盘未果,比赛也彻底沦为垃圾时间。最终湖人以115-137惨败对手。

  掘金VS湖人首发阵容

  掘金首发阵容

  泰-劳森、科内斯-法里埃德、威尔森-钱德勒、兰迪-弗耶、JJ-希克森

  湖人首发阵容

  保罗-加索尔、朱迪-米克斯、罗伯特-萨克Lei、肯达尔-马绍尔、威利斯-约翰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