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主场擒老鹰首获三连胜 约翰逊关键罚球定胜局

字体大小:A A 2014-01-07 14:39:04编辑:王子星点击:

  • 相关视频:老鹰VS篮网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老鹰VS篮网。虽然主将德隆·威廉姆斯因伤缺阵,但是在乔·约翰逊的带领下,经过四节的激烈比拼,凭借着约翰逊在关键时刻的罚球,篮网在自己的主场以91-86击败老鹰,收获了赛季的首个三连胜。

      篮网乔-约翰逊拿下了23分4次助攻,阿兰-安德森14分,沙恩-利文斯顿12分,保罗-皮尔斯9分,凯文-加内特休息一场后复出,得了4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米尔扎-泰利托维奇立下大功,投中关键三分,全场三分球9投4中,得了16分。老鹰杰夫-蒂格16分5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6分,德马尔-卡罗尔1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埃尔顿-布兰德10分7个篮板。

      老鹰VS篮网赛事相关

      两队队伍的核心内线都由于伤病问题无缘接下来的比赛,不过在这场情况下拥有KG和皮尔斯这样的老将的篮网显然更会打比赛。上一场比赛中更是绝杀了Lei霆取得了两连胜,加上一直表现低迷的德隆威廉姆连续两场比赛送出20+的表现的前提下,主场作战的篮网有望继续用一场胜利来逐步挽回之前在比赛中失去的分数。

      老鹰VS篮网全场回放

      约翰逊开场连进两球,而安蒂奇与科沃尔接连命中三分还以颜色,老鹰以7-6领先。随着皮尔斯的一记三分命中,篮网打出5-0的攻势以11-7领先。米尔萨普连得5分,而基里连科在一分钟内连送两助攻,随后在内线连续造犯规。首节战罢,篮网以27-21领先。

      泰勒托维奇连进两球助篮网取得8分领先,斯科特与麦克跳投回应对手。暂停过后,老鹰在外线发威,威廉姆斯与安蒂奇接连命中三分迫近比分。安德森与布拉奇内线上篮再添5分,篮网再度拉开比分。老鹰趁机强攻内线,依靠罚球连得8分。随着米尔萨普三分命中,老鹰打出一波11-0的高潮,在次节结束时以52-46领先。

      第三节打了5分钟后,老鹰还一分未得,篮网打出14-0的攻击波,在安德森连续命中三分后,他们以60-52领先。老鹰此后靠罚球连得5分,本节还有5分41秒时,他们才首次投篮命中。老鹰此后仍未能找回感觉,而篮网外线开火,泰利托维奇在本节最后3分钟投中3记三分球,他们以72-67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埃文斯与基里连科接连在内线砍分,双方展开拉锯战。斯科特面对埃文斯打成2+1,皮尔斯失误遭抢断,卡罗尔下快攻暴扣得手反超比分。暂停过后,约翰逊一记三分稳住阵脚,科沃尔自乱阵脚遭利文斯顿抢断,篮网重获4分领先。随后,约翰逊揽下球队进攻重任连进两球。而老鹰队依旧没有放弃,比赛还剩1分31秒,蒂格一记三分将比分追至84-86。关键时刻,泰勒托维奇左侧底角接利文斯顿助攻,扬手便是一记三分,篮网取得5分领先。暂停过后,安蒂奇投篮造犯规得到2分,随后老鹰祭出犯规战术,约翰逊两罚全中锁定胜局。最终,随着蒂格上篮不进,篮网以91-86战胜老鹰。

      老鹰VS篮网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安蒂奇,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蒂格

      篮网:约翰逊,安德森,皮尔斯,加内特,利文斯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