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主场大胜八一 孙悦25分创CBA个人得分新高

字体大小:A A 2014-01-09 09:38:01编辑:王子星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继续进行,北京VS八一。回到主场的北京队打得顺风顺水,首节就建立了15分的领先优势。孙悦表现出色,首节贡献18分,全场出战26分钟砍下25分9个篮板6次助攻的全能数据,其中25分创造了个人在CBA得分的新高。北京也在主场以115-87大胜八一。

  北京队威尔金斯19分,翟晓川三分5中5,全场7中719分,李根15分;八一方面,田宇翔18分,王治郅和张Bo都得到13分,曹岩12分,许钟豪11分12个篮板,德勒黑16分。

  北京VS八一赛事相关

  上场比赛败给江苏之后北京备受质疑,回到主场,充分的准备之后,北京队迎战八一。八一已经不再是当年战无不胜的铁军,上一场刚刚输给天津。两队上一场的交战中凭借着马布里的准绝杀北京涉险过关,今天的比赛需要国内球员发挥才能赢球。

  北京VS八一全场回放

  翟小川命中一记三分球帮助北京首开纪录,威尔金斯锦上添花再得2分,北京打出5-2的开局。但是八一不甘示弱,张Bo和王治郅联手帮助八一以8-7将比分反超。孙悦三分线外一剑封喉,威尔金斯内线造成杀伤,北京队连得7分将比分改写为14-8。孙悦在外线不断的投中三分,带领北京队以24-14保持领先。但是孙悦的表演依然没有结束,他继续一个人扛起得分重任不断的中投得手,首节结束,北京以34-19保持领先。

  次节比赛孙悦和朱彦西联手打出8-3的攻势将比分变成42-22,此时的北京已经领先了20分。北京队攻势不减,随着孙悦中投命中,北京队以50-24领先。德勒黑的三分球帮助八一稳住局面,但是李根上场之后连得4分,北京依旧保持着20分以上的优势。半场结束,北京以64-35领先。

  威尔金斯的上篮帮助北京队将分差拉开到了30分,他继续暴扣得手,分差不断被扩大。李根补篮得手,北京拿到75-39的领先,随后王治郅篮下强打得手,八一稍微找回颜面,41-75。在八一稍微追回些分数后,李根又是外线得手,80-45,八一始终无法迫近分差。翟晓川3分球5中后,91-50,分差变为40+,剩下的比赛几乎成为垃圾时间。北京队也以93-56的巨大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第四节比赛,张松涛上篮得手后,北京队得分上百,100-60,张Bo命中3分后,八一将分差缩小到40分之内,65-102。最终北京115-87战胜八一,本赛季双杀对手。(乐乐)

  北京VS八一双方首发阵容

  北京队首发阵容:威尔金斯、孙悦、翟晓川、张松涛、吉喆

  八一队首发阵容:王治郅、张Bo、许钟豪、田宇翔、曹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