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客场惜败篮网十连胜终止 约翰逊27分关键罚球

字体大小:A A 2014-01-09 11:45:10编辑:王子星点击:

  • 相关视频:勇士VS篮网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勇士VS篮网。十连胜的勇士士气如虹,不过他们的连胜却在布鲁克林被终结。乔·约翰逊全场贡献27分,并且在关键时刻罚球命中确保胜利。篮网也在主场以102-98战胜勇士,取得了四连胜。

      篮网这边共有五人得分上双,除乔-约翰逊之外,皮尔斯11分5篮板,加内特13分5篮板,利文斯顿13分4篮板4抢断,布拉奇17分5篮板3助攻;勇士这边,库里砍下34分7助攻5篮板,大卫-李20分7篮板,Bo格特10分9篮板2盖帽,汤普森14分,伊格达拉表现低迷,全场仅有3分入账。

      勇士VS篮网赛事相关

      金州勇士在近来的比赛中经历了五场的客场比赛,不过即使面对如此艰难的赛场他们也能够挺过来,面前他们已经超过了快船位居西部第四位,球队的状态不用累赘。而反观篮网虽然豪取三连胜,不过他们的核心德隆恐怕无法在这场比赛中登场,这样对球队而言造成的打击可想而知。这次面对拥有黄金后场组合的勇士,主队恐怕难以招架对手的进攻。

      勇士VS篮网全场回放

      首节,利文斯顿转身跳投得手,安德森上篮命中,篮网4-0开局。李勾手命中,助勇士首开纪录。库里突破反身上篮得手,两队战平。库里带球杀至前场,三分线外果断出手球进。汤普森接李妙传,外线同样张手命中,客队12-6领先。此后,汤普森、库里三分再中,Bo格特暴扣得手,勇士已经领先15分。泰勒托维奇、乔-约翰逊相继命中三分,首节战罢,篮网22-32落后勇士。

      次节风云突变,被动挨打的篮网突然觉醒,向勇士发起猛攻,基里连科强攻打三分完成后,比分被追近到31-35,紧接着布拉奇转身跳投再中。勇士只能依靠大卫-李苦撑,半场结束前3分22秒,加内特跳投命中,篮网以47-46反超。第二节主队打了勇士一个37-20,特尔托西奇压哨三分命中后,篮网以59-52反超7分结束上半场的争夺。

      易边再战,大卫-李上篮得手,勇士率先砍分。约翰逊漂移跳投得手,篮网仍领先7分。此后,主队仍在拉大比分,约翰逊转身投篮命中,利文斯顿暴扣得手,篮网领先优势已达到两位数。但勇士之后打出20-8的攻击波,巴恩斯三分命中,三节战罢,勇士76-75实现反超。

      末节,双方争夺愈发激烈。加内特打2+1成功,篮网领先2分。库里飞身挑篮得手,双方战平。利文斯顿、格林相继砍分,两队再次战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库里在篮下绕了一圈回身抛投命中,勇士反超。汤普森三分冷箭射中,客队领先4分。布拉奇后仰跳投命中,将分差抹平。利文斯顿、约翰逊罚球先后砍分,篮网领先3分。伊戈达拉、库里关键球接连遭遇抢断,但此后萌神在三分线外造对手犯规,三罚全中,勇士仅落后两分。客队祭出犯规战术,加内特两罚全中,篮网领先4分。库里外线跳投命中,但遗憾踩线,约翰逊两罚全中锁定胜局。全场打完,篮网102-98战胜勇士,终结了对手的10连胜。

      勇士VS篮网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首发阵容:克Lei-汤普森、库里、大卫-李、Bo格特、伊格达拉

      篮网首发阵容:乔-约翰逊、利文斯顿、皮尔斯、阿兰-安德森、加内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