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23轮北京VS广厦:马布里替身26+7北京主场胜

字体大小:A A 2014-01-11 11:04:41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CBA第23轮北京VS广厦,昨晚北京队在主场迎战广厦,双外援表现出色,莫里斯贡献26分11篮板,马布里替身威尔金斯26分7助攻,最终北京队在主场以114-104击败对手。

  北京VS广厦球员数据

  北京:莫里斯26分11篮板,威尔金斯26分4篮板7助攻,孙悦13分4篮板4助攻,朱彦西15分6篮板,王骁辉17分4篮板,李根3分4助攻。

  广厦:约翰逊18分14篮板,林志杰14分5篮板,张伟13分6篮板,张涵钧13分3助攻,王子瑞8分7助攻,张永鹏12分。

  北京VS广厦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张松涛和威尔金斯接连杀入篮下造成对手犯规,四罚全部全中。两队开局阶段的进攻效率都不高,但在防守端明显更卖力。王子瑞上篮得手,张伟外线三分命中。北京队吉喆抛投命中,约翰逊暴扣得手,紧接着张伟底又再度命中三分,广厦保持领先。北京队进攻端严重受阻,李根压哨不中,首节结束,北京以16-27落后。

  次节,莫里斯上中投命中,随后又抢断王子瑞,完成暴扣。广厦攻势减弱,李根三分命中,朱彦西两罚全中,北京队缩小分差。王子瑞妙传约翰逊空接暴扣,莫里斯两罚全中。王骁辉底角三分命中,王子瑞中投得手,帮助球队稳住局势。王晓辉上篮打成2+1,随后林志杰中投得手,孙悦两罚全中,半场结束,北京以43-42反超广厦一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张涵君造成北京队犯规,两罚全中,随后莫里斯篮下补篮得手。约翰逊投篮不中,王征补篮得手,随后张涵钧篮下勾手命中,两队竞争激烈,紧紧咬住比分。林志杰上篮命中,北威尔金斯快攻暴扣得手,王子瑞回敬一记中投,朱彦西三分空心入网。莫里斯两罚全中,随后又暴扣得手,威尔金斯打成2+1,并且紧接着命中一记三分,三节战罢,北京以82-80领先。

  末节,翟晓川和威尔金斯接连篮下造杀伤,四罚全中。广厦则在进攻端陷入了困境,北京队这边进攻效率有所提高,莫里斯篮下得手,威尔金斯中投命中。广厦屡次出手不中,莫里斯篮下强打得手,孙悦打成2+1,北京队迅速取得14分的领先。广厦则依然陷入得分荒,连续多次进攻未果,北京队这边则牢牢稳住了局势,最终北京在主场以114-104击败对手。

  北京VS广厦首发阵容

  北京首发阵容

  威尔金斯、吉喆、孙悦、翟晓川、张松涛

  广厦首发阵容

  赵大鹏、张永鹏、林志杰、王子瑞、克里斯-约翰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