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24轮广东VS北京:阿联贡献16+12助队17分大胜

字体大小:A A 2014-01-13 09:46:15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CBA第24轮广东VS北京,昨晚广东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广东队全队6人得分上双,阿联贡献16+12,外援鲍威尔23+14,最终帮助球队107-90以17分分差大胜对手,迎来6连胜。

  广东VS北京球员数据

  广东:鲍威尔23分14篮板4助攻,易建联16分12篮板3盖帽,朱芳雨16分4抢断,刘晓宇12分4助攻,王仕鹏14分5篮板,周鹏16分。

  北京:莫里斯24分11篮板2抢断,威尔金斯23分3篮板,孙悦13分5篮板,李根12分3助攻,朱彦西10分,翟晓川2分7篮板。

  广东VS北京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阿联强打内线率先得分,王仕鹏上篮得手,莫里斯内线得分,刘晓宇三分命中。孙悦和莫里斯先后投篮命中,但广东火力不减,鲍威尔勾手命中,刘晓宇和怀艾特也相继飚中远投,广东迅速将分差拉大到11分。孙悦和吉喆接连投篮命中,董瀚麟和阿联也连番强攻内线得手,陈江华和朱芳雨也连续突破得分。首节结束,广东队以25-13领先。

  次节,张松涛中投命中,朱芳雨和周鹏相继三分命中,之后鲍威尔也在内线打成2+1,北京队也不甘示弱,孙悦打三分成功,朱彦西三分命中,北京缩小分差。王仕鹏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鲍威尔和阿联先后内线得分,刘晓宇也突破上篮得手。虽然莫里斯连拿4分,但朱芳雨和阿联也先后投篮命中还以颜色。半场结束,广东队以54-3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威尔金斯率先拿到2分,莫里斯中投命中,阿联2+1得手,朱芳雨三分再中,广东继续领跑。威尔金斯接连突破得手,李根也里突外投连得6分,北京继续追分。鲍威尔内线上篮得手稳住局面。莫里斯和鲍威尔各自跳投拿分,之后李根再次飚中三分,威尔金斯2+1得手,北京将分差缩小到12分。王仕鹏跳投命中,威尔金斯罚球命中。三节战罢,广东队仍以72-62领先。

  末节,双方展开了对攻战,朱芳雨和阿联先后得分,朱彦西和莫里斯也接连中投命中予以回应。鲍威尔和阿联继续在内线得分,朱彦西和威尔金斯先后投篮命中。怀艾特突破上篮得分,周鹏和朱芳雨也先后命中三分,广东队也将分差拉回了19分,莫里斯和周鹏各自打成2+1,,王仕鹏和孙悦也先后突破得分,周鹏三分再中,广东也将分差拉回了20分。之后莫里斯和李根先后命中中投和三分,刘晓宇先是连续两次突破得分,另外还突分周鹏飚中三分。时间也所剩无几,最终,广东队主场以107-90大胜北京,迎来6连胜。

  广东VS北京首发阵容

  广东首发阵容

  易建联、约什-鲍威尔、周鹏、刘晓宇、王仕鹏

  北京首发阵容

  吉喆、王骁辉、翟晓川、孙悦、兰多夫-莫里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