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客场险胜鹈鹕五连胜 帕克27分助球队取得30胜

字体大小:A A 2014-01-14 14:32:02编辑:王子星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马刺VS鹈鹕。鹈鹕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被马刺在下半场逆转成功。帕克成为马刺的功臣,他全场贡献27分7次助攻帮助马刺最终在客场以101-95战胜鹈鹕。成为联盟中第一支取得30胜的球队。

  马刺队的帕克得到27分和7次助攻,邓肯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4分,莱纳德得到13分和6个篮板,贝里内利得到12分。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22分、11个篮板和3次抢断,罗伯茨得到1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登得到12分,里弗斯得到11分和5次助攻,阿米努得到8分和13个篮板。

  马刺VS鹈鹕赛事相关

  由于霍乐迪的受伤新奥尔良鹈鹕的实力必然大打折扣,球队恐怕难以在短时间内恢复过来。而且马刺这边随着吉诺比利的复出球队的后场优势更为明显,加上球队本来就注重整体的打法,因此他们已经在这场比赛上占得先机,何况两队在今年来的状态有天壤之别,因此主队必定难以招架得住马刺的进攻。

  马刺VS鹈鹕全场回放

  开场后两支球队就是对攻战,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比赛的领先权几度易手,约瑟夫三分中的,帕克两罚全中,马刺队以19-16领先。罗伯茨回敬三分,戈登打3分成功,鹈鹕队成功反超比分。贝恩斯两罚全中,里弗斯两次突破得分,首节结束时鹈鹕队以28-24领先。

  次节,鹈鹕延续良好势头,内突外投,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危急关头,马刺外线发威,吉诺比利和伦纳德联手轰下12分。但鹈鹕也打得非常强硬,莫罗三分和戴维斯中投,帮助球队守住优势。进入中段,马刺依靠邓肯和帕克的攻势,打出11-2进攻潮,将分差缩小。此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半场战罢,马刺仅以51-52落后鹈鹕。

  罗伯茨在第三节开始后发力,他连拿5分率队打出13-4的小高潮,鹈鹕队以65-55领先10分。邓肯和帕克联手打出13-4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他们追至68-69。在球队需要得分时戴维斯上篮得手,罗伯茨跳投命中,鹈鹕队稳住领先局面。帕克保持好状态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以8-0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马刺队以76-73反超3分。

  末节,马刺上来就是一波10-4攻势将比分改写成86-77。然而好景不长,在随后4分钟时间内,马刺运动战仅仅打进一球,而鹈鹕凭借11-3进攻高潮,将比分追至88-89。6分2秒,邓肯吃到个人第6次犯规被迫离场。帕克带领众将士火拼,贝里内利、伦纳德相继在外线射中3分,43.5秒,帕克上篮得手后,马刺以99-95领先。罗伯茨3分不中,随后鹈鹕采取犯规战术,吉诺比利2罚全中,迪奥又煽飞戴维斯最后一投,最终马刺以101-95险胜。

  马刺VS鹈鹕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帕克,吉诺比利,邓肯,埃尔斯,伦纳德

  鹈鹕:戈登,罗伯茨,阿米奴,安东尼-戴维斯,史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