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25轮东莞VS北京 莫里斯绝杀超时孙悦准三双

字体大小:A A 2014-01-16 09:45:31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CBA第25轮东莞VS北京,昨晚北京金隅队客场挑战东莞马可波罗,孙悦贡献准三双,外援莫里斯也砍下32+12,但最后时刻莫里斯追平比分的补篮绝杀被吹超时,最终北京还是以107-109憾负对手。

  东莞VS北京球员数据

  东莞:布朗34分3助攻,顾全21分6篮板,格林19分11篮板4助攻,张凯15分18篮板,李慕豪11分4篮板。

  北京:莫里斯32分12篮板,威尔金斯18分7篮板,李根18分3助攻,吉喆21分3篮板,孙悦14分7篮板9助攻3抢断。

  东莞VS北京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莫里斯投篮命中,吉喆连得4分,翟晓川攻篮得手,北京队以8-0完成开局。暂停过后,吉喆三分命中,张凯内线打进东莞本场第一球,布朗连续投篮命中,东莞迅速迫近比分。孙桐林补篮得手,莫里斯和吉喆也相继内线得分还以颜色。随后双方开始展开拉锯,李慕豪连得4分,布朗中投命中,翟晓川和李根则接连上篮得手。罗汉琛抛投命中,首节结束,北京队以23-20领先。

  次节,顾全中投命中,格林补篮得分,东莞反超比分。李根投篮命中,罗汉琛连得4分。顾全2+1得手,格林也连突带投连拿4分后,东莞队保持领先优势。张凯暴扣得分,李慕豪补篮得手,孙悦三分命中,李根篮得分,北京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之后双方继续对攻,顾全连拿4分,李慕豪上篮得手,北京队莫里斯也连续砍分,孙悦连得5分。半场结束,北京以48-49落后一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威尔金斯上篮得手,布朗抛投命中,格林2+1得手,双方依旧战得难舍难分。孙悦投篮命中,吉喆飚中远投,格林和布朗也接连投篮命中。威尔金斯连得6分,莫里斯也中投命中,北京队乘机反超并拉开比分。莫里斯中投连续命中,东莞则依靠双外援紧咬比分,但随着李根的上篮得手和孙悦的三分命中,北京已经取得10分领先。布朗2+1,莫里斯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顾全三分命中,三节战罢,北京以84-78领先。

  末节,张凯和格林连续在篮下得分,李根三分命中,威尔金斯中投得分。孙悦上篮得手,威尔金斯连得4分,张凯同样连得4分,顾全和格林也先后得分,东莞再次反超比分。吉喆和李根相继命中稳住局势,莫里斯中投命中帮助北京队再度占据领先。吉喆中投命中,布朗连得7分追平比分,顾全三分再中,东莞反超。莫里斯跳投得分,北京采取犯规战术,布朗两罚一中。最后一攻,李根跳投不中,莫里斯篮下补篮命中被判超时。最终,北京队以107-109客场憾负东莞。

  东莞VS北京首发阵容

  东莞首发阵容

  张凯、孙桐林、何忠勉、鲍比-布朗、顾全

  北京首发阵容

  孙悦、吉喆、王骁辉、翟晓川、兰多夫-莫里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