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主场110-82大胜雄鹿 全队7人得分上双邓肯两双

字体大小:A A 2014-01-20 10:53:04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雄鹿VS马刺,今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帕克轮休,马刺全队7人得分上双,邓肯砍下11+13的两双数据,最终帮助球队以110-82大胜对手。

  雄鹿VS马刺球员数据

  雄鹿:奈特21分3助攻,桑德斯10分7篮板4抢断,汉森10分11篮板,阿德托昆Bo11分4篮板,沃特斯9分3助攻。

  马刺:邓肯11分13篮板,米尔斯20分7助攻3抢断,伦纳德11分5篮板,吉诺比利1分7助攻,约瑟夫12分4篮板,贝里内利14分3助攻。

  雄鹿VS马刺精彩回顾

  本赛季对阵胜率低于50%的球队,马刺只输过一次(1月3日主场输给尼克斯),面对联盟垫底的雄鹿他们没有心理压力,更何况他们此前在主场对雄鹿已三连胜,双方此前八次交锋马刺也赢了7次。第一节进行到4分13秒,拉杜利察内线勾手命中,雄鹿取得16-14的领先。但在本节剩余时间里,马刺没有让雄鹿再得分,他们打出一波15-0的进攻高潮,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改写为29-16。

  次节,雄鹿的进攻效率有所提升,但马刺仍然牢牢掌控者场上形势。本节中段邓肯连投带罚连得5分,他职业生涯对阵雄鹿场均能得22分,这是他对阵任何对手的最高场均得分。紧接着德-克洛又两度攻篮得手,马刺轻松将比分拉开到47-30。尽管此后雄鹿连追6分,但马刺没给对手任何起势的机会,他们很快就回敬一波6-0的攻势。半场结束,马刺以53-38继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下半场易边再战,雄鹿在进攻端仍然没有丝毫好转,而马刺则越打越顺,本节进行到8分11秒时,邓肯造成伊利亚索瓦犯规两罚全中,马刺以64-44已经领先对手20分之多。随后雄鹿更是一度落后了26分。三节战罢,马刺以84-60领先。

  末节,巨大的分差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在双方的替补比拼当中,雄鹿还是没能占到便宜,在比赛还剩42秒时,德-克洛命中三分,马刺已将比分拉开到108-80。马刺在第四节最后5分30秒里仅打进2个运动战进球,但最终他们仍然以110-82大胜雄鹿。

  雄鹿VS马刺首发阵容

  雄鹿首发阵容

  布兰顿-奈特、阿德托昆Bo、拉里-桑德斯、伊利亚索瓦、卢克-里德诺

  马刺首发阵容

  马科-贝里内利、克Lei-约瑟夫、蒂姆-邓肯、科怀-伦纳德、鲍里斯-迪奥、帕特里克-米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