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客场战胜佛山止连败 孙悦全能莫里斯两双

字体大小:A A 2014-01-23 09:41:25编辑:王子星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CBA第26轮佛山VS北京。虽然北京客场作战,但是凭借着莫里斯的出色发挥,孙悦15+6+5的全能表现,北京队在客场以101-91战胜了佛山。终结了此前的来两连败,也送给对手八连败。

  全场比赛,托马斯砍下32分10个篮板,费奇得到18分,罗智贡献15分,朱旭航15投只有4中,只得到9分14个篮板。北京队这边,莫里斯砍下35分12个篮板,翟晓川和威尔金斯都贡献了18分,孙悦13分6个篮板5次助攻。

  佛山VS北京赛事相关

  北京对在广东的三连客之旅前面已经输了两场,佛山更是遭遇了七连败。两队都希望用胜利来激发球员的斗志。北京队目前排名联赛第三,佛山排名第十五,已经几乎失去了季后赛资格。北京队球员阵容完备,板凳深度也远远超过佛山。所以北京队应该会拿下比赛。

  佛山VS北京全场回顾

  北京队以6-2的小高潮开局。尽管曾令旭跳投命中,但是北京队又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8分。随后朱旭航打三分成功,但是单节贡献了9分的翟晓川帮助北京队将分差扩大为11分。随着罗智命中三分,托马斯连得6分,佛山回敬一波17-4的攻击波。首节,佛山队以28-27反超1分,佛山外援托马斯轰下12分。

  次节比赛,威尔金斯接管进攻,连续投篮命中,在他打成2+1,李根两罚全中后,北京队又领先到了5分。但随后,佛山队的联防令北京一筹莫展,他们的进攻陷入哑火,借此机会,佛山反扑,任骏威和罗智连续三分命中,佛山以42比38领先4分。半场结束前最后两分钟,北京队开始疯狂反扑,威尔金斯补篮,翟晓川三分命中,北京队将比分扳成48平。随后,吉喆空切上篮得手,佛山以48比50落后北京2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两队均派上了双外援,但是莫里斯先是跳投命中,随后两次打三分成功,北京队将分差扩大为11分。暂停之后,孙悦突破上篮命中,而佛山队也终于依靠托马斯跳投命中,也正是从这一球之后佛山队连续两次抓住北京队投篮不进后反击得分,将分差缩小为8分。关键时刻,又是莫里斯挽救了北京队,他先是上篮命中,随后打三分,而孙悦则是上演快攻暴扣,北京队将分差扩大为20分。三节战罢,北京队以82-62领先,其中莫里斯单节贡献了18分。

  末节比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孙悦和威尔金斯连续投篮命中,北京领先24分,虽然佛山曾发起反扑,但孙悦马上命中三分,分差再度拉开。托马斯两罚全中,费奇三分,佛山将分差缩小到17分,费奇突破上篮得手后,佛山追到只差14分。宗赞的连续突破曾让分差进一步缩小,但无奈,佛山前面挖坑太大,为时已晚。最终,佛山在主场输给北京,惨遭8连败。

  佛山VS北京双方首发:

  佛山:曾令旭 罗智 鞠明欣 朱旭航 托马斯

  北京:孙悦 王骁辉 莫里斯 翟晓川 吉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