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霆客场力克马刺 杜兰特连续砍30+失误刷新纪录

字体大小:A A 2014-01-23 14:38:00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常规赛Lei霆VS马刺,今日俄克拉荷马城Lei霆队背靠背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杜兰特连续第9场砍下30+,本场比赛贡献36分7篮板5助攻,同时11次失误也刷新个人生涯尴尬纪录。在杜兰特的出色发挥下,最终Lei霆队以111-105击败对手,迎来5连胜。

  Lei霆VS马刺球员数据

  Lei霆:杜兰特36分7篮板5助攻11失误,杰克逊27分8助攻,伊巴卡14分9篮板5盖帽,兰姆9分6助攻,费舍尔9分。

  马刺:帕克37分4助攻,邓肯14分13篮板,贝里内利13分4抢断,迪奥14分3助攻,吉诺比利10分4篮板3助攻。

  Lei霆VS马刺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杰克逊中投命中,带领Lei霆以6-0开局,马刺贝里内利打入一球,伦纳德远投命中,马刺5-6落后。本节中段,Lei霆火力全开,分差迅速被拉大到10分。帕克上篮得手,帕金斯篮下进球还以颜色。本节最后2分钟,帕克三分命中,杜兰特出现失误,帕克中投也中,“老鱼”费舍尔也命中一记三分,首节结束,Lei霆以30-24领先。

  次节,迪奥两罚全中,费舍尔和吉诺比利各自命中一记三分,科里森攻篮得手,马刺迫近比分。亚当斯两罚全中,贝里内利三分命中,吉诺比利两罚全中,马刺追至仅落后1分。本节中段,琼斯和米尔斯分别三分命中,科里森中投也进,迪奥三分命中将比分追平。随后迪奥又命中一记三分将比分反超,双方开始拉锯战,杰克逊三分,吉诺比利两罚全中,本节最后1分钟,波波维奇被吹技术犯规,半场战罢,Lei霆以55-53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邓肯跳投命中,随后又和帕克接连得分,马刺一波6-0成功将比分反超,开局4分钟,Lei霆这边只靠杜兰特拿到2分。眼见球队陷入困境,杜兰特和杰克逊接连发力,将比分追至63平。但好景不长,迪奥和邓肯接连打进,杜兰特连罚带投拿下4分再次将比分追平,之后双方又开始拉锯战,多次打平,本节最后,艾尔斯上篮得分,兰姆跳投三分命中,三节战罢,Lei霆仍以76-75领先。

  末节,兰姆突破得手,米尔斯3分命中,琼斯内线跳投得分。双方势头都很猛,命中率也很高,但Lei霆始终略微占据主动。本节中段,杰克逊一人连得11分,Lei霆开始掌控比赛。兰姆中距离命中,迪奥同样还以颜色,杜兰特打入一球,之后还盖了贝里内利的三分跳投。最后1分钟,杜兰特传球失误,贝里内利抢断,之后米尔斯和费舍尔抢球时发生争执,双方四名球员都躺在地上抢球,最后吹了米尔斯和费舍尔技术犯规。吉诺比利三分跳投命中,邓肯最后三分不中,全场战罢,Lei霆最终以111-105战胜马刺,迎来5连胜。

  Lei霆VS马刺首发阵容

  Lei霆首发阵容

  凯文-杜兰特、Lei吉-杰克逊、塞尔吉-伊巴卡、萨Bo-塞弗洛沙、肯德里克-帕金斯

  马刺首发阵容

  托尼-帕克、蒂姆-邓肯、马科-贝里内利、杰夫-艾尔斯、科怀-伦纳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