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27轮北京VS辽宁:孙悦砍准三双北京双杀辽宁

字体大小:A A 2014-01-25 09:21:10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CBA第27轮北京VS辽宁,昨晚北京金隅队在主场迎战辽宁,孙悦此役大发神威,全场砍下25分7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最终帮助球队以102-90轻取对手,本赛季双杀对手。

  北京VS辽宁球员数据

  北京:孙悦25分7篮板10助攻,莫里斯17分5篮板3抢断,威尔金斯18分6篮板4助攻,翟小川16分9篮板。

  辽宁:瓦里克23分12篮板,韩德君20分9篮板,李晓旭19分8篮板2抢断,琼斯15分5篮板6助攻。

  北京VS辽宁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北京队内外开花,辽宁则由李晓旭连续中投命中咬住比分。莫里斯突破得手,韩德君琼斯接连冲击内线,辽宁反超一分。辽宁队虽然在首节表现不错,但北京始终保持微弱领先。韩德君摔伤手肘带伤坚持比赛,北京队接连外线投篮命中。随后两队相继罚球,莫里斯打成2+1,北京26-20领先。王骁辉三分命中,孙悦空接得手,北京再次打出一波流进攻。首节结束,北京以35-30领先。

  次节,辽宁在进攻端还是没能打开,而北京内外线都有,比分差距很快拉大到两位数。威尔金斯突破如入无人之境,辽宁进攻端连续被防到24秒,原帅三分命中止住颓势,但防守端完全限制不了威尔金斯。辽宁换上琼斯依旧无法解决问题,北京连番冲击辽宁队内线,辽宁落后15分。暂停回来,辽宁队进攻有些起色,杨鸣琼斯连续突破,辽宁追到只差8分。随后北京再次开始疯狂进攻。半场结束,北京以66-48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虽然命中率有些下降,但辽宁在高强度防守下也无法很快追分,瓦里克连续发挥。暂停回来后双方不断犯规相互压迫,孙悦三分命中,内外线又接连发挥,缺兵少将的辽宁久攻不进,北京一家领先接近20分。全面发挥的主队已经有四人得分上双,瓦里克继续独立支撑辽宁,暴扣罚球连续得分,三节战罢,北京仍以81-66领先。

  末节,孙悦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北京队继续扩大分差,韩德君依然带伤在场上拼搏,辽宁请求暂停,北京90-71辽宁。回来后瓦里克韩德君扛起进攻大旗,但无法打出高潮。莫里斯中距离命中,辽宁无助的再叫暂停。此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北京主场以102-90轻取辽宁,本赛季双杀对手。

  北京VS辽宁首发阵容

  北京首发阵容

  孙悦、王骁辉、翟晓川、吉喆、兰多夫-莫里斯

  辽宁首发阵容

  多米尼斯-琼斯、杨鸣、刘志轩、李晓旭、韩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