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替身谢幕战砍32分 北京主场逆转吉林三连胜

字体大小:A A 2014-01-27 09:34:49编辑:王子星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北京VS吉林。虽然坐镇主场,但是北京面对三外援的吉林打的并不轻松,上半场分差一度达到了21分,不过凭借着全队的多点开花和马布里替身威尔金斯的完美表现,北京最终完成逆转以122-111击败了吉林。马布里替身威尔金斯在这场比赛之后就将回美国,在这场谢幕战中,他全场砍下了32分,是北京取胜的关键。

  全场比赛,威尔金斯砍下了32分6个助攻3个抢断2个封盖,莫里斯28分8个篮板,孙悦26分6个篮板5次助攻4个抢断1次封盖,翟晓川15分。吉林这边,罗杰斯45分10个篮板,鲍勒斯25分,道格拉斯13分8个助攻5个篮板,张彪13分。

  北京VS吉林赛事相关

  双方最近五次交手中北京以五战全胜的骄人成绩占据绝对优势,吉林目前已9胜18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4名,已经基本上无缘季后赛,北京则以19胜8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的第3名,两队的实力高下立判。北京坐镇主场迎战,加上最近表现异常出色的孙悦,北京在自己的主场拿下胜利毫无疑问。

  北京VS吉林全场回放

  比赛开始后,北京队连续几次进攻不中,仅靠翟晓川在罚球线得到2分。吉林队则在张彪和罗杰斯的率领下打出一波18-0的小高潮,迅速掌握场上局势。北京队由威尔金斯依靠突破连得5分打破得分荒。吉林队进攻势头不减,但北京队却始终找不到投篮手感。首节结束,吉林队以41-22领先北京队。

  第二节,北京队重新换上莫里斯,球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2分。暂停之后,孙悦命中三分,而李根命中两记三分,北京队打出一波14-2的攻击波,成功将比分反超。暂停之后,莫里斯和李根先后上演暴扣,北京队一度将分差扩大为6分。本节最后2分钟,罗杰斯勾手命中后又命中一记三分,帮助吉林队止住下滑。半场结束,两队战成56平。

  易边再战,威尔金斯突破上篮,双方战平,随后,罗杰斯和鲍勒斯连续得分,孙悦上篮,威尔金斯暴扣,双方比分再度战平。翟晓川跳投得手,道格拉斯马上投中三分,双方之间的分差始终在2分左右。道格拉斯上篮,孙悦马上命中三分,比分75平。当鲍勒斯抛投得手,孙悦再度命中三分,比分80平。单节比赛结束前59秒,孙悦再度命中三分,随后,鲍勒斯补篮,威尔金斯打成2+1,三节结束,双方战成88平。

  第四节,莫里斯上篮命中,翟晓川突破得分,北京队领先了4分,但此后鲍勒斯跳投命中,罗杰斯打三分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此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距离比赛结束还剩5分30秒时,两队战成105平。威尔金斯命中底线三分,翟晓川快攻后扣篮,随后北京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3分。最终,北京队主场以122-111有惊无险的击败了吉林队。

  北京VS吉林双方首发阵容

  北京队首发:孙悦、莫里斯、王骁辉、吉喆、翟晓川

  吉林队首发:达格里斯、李安、罗杰斯、张彪、田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