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胜马刺终结两连败 哈登因伤缺阵“魔兽”大号两双

字体大小:A A 2014-01-29 14:27:20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马刺VS火箭,今日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哈登因伤缺阵,“魔兽”霍华德全场砍下23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林书豪18分8助攻,最终火箭主场以97-90战胜对手,终结两连败。

  马刺VS火箭球员数据

  马刺:迪奥22分11篮板4助攻,帕克17分4助攻,邓肯12分14篮板4盖帽,贝里内利11分,约瑟夫8分5助攻。

  火箭:霍华德23分16篮板,琼斯21分9篮板,林书豪18分8助攻,贝弗利11分5篮板,帕森斯6分6篮板4助攻,小布8分。

  马刺VS火箭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霍华德连续内线强打不成,马刺则在邓肯、迪奥和帕克的带领下直接轰出9-0的开局。林书豪跳投命中帮助球队首次得分,帕克连投带罚接连得分,马刺仍维持9分领先。琼斯打进一球,邓肯连续切入得分,马刺又是一波8-0的攻击波,取得15分的领先。莫泰尤纳斯三分命中稍止颓势,迪奥连得4分,琼斯打出一波8-2将差距缩小到只剩8分。首节结束,火箭以20-28落后。

  次节,米尔斯和迪奥相继进球,马刺取得13分的领先,但在随后长达4分多钟的时间里马刺队一分未得。卡斯比和琼斯乘机合力打出一波7-0的攻势,分差迅速缩小到只剩6分。关键时刻,米尔斯和邓肯相继进球,着邦纳三分命中,马刺回敬一波7-2的小高潮继续拉开分差。贝弗利和林书豪接连得分维持比分。吉诺比利打进一球,霍华德也终于发力接连砍分。半场结束,火箭仍以39-46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马刺再次陷入得分荒,将近4分钟的时间里仅得2分。林书豪连续得分,随着贝弗利和霍华德的进球,火箭直接打出11-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吉诺比利连4罚命中,帕森斯和贝弗利联手又是一波11-4的攻击波,火箭以61-56领先马刺。马刺开始进行砍霍战术,霍华德连续两罚一中,马刺的帕克和吉诺比利接连进球缩小分差。本节末端,马刺多次出手不中,火箭再次拉开分差。三节战罢,火箭以72-64取得领先。

  两队在末节开始阶段开始进入到互拼阶段各自得分,林书豪发威连得5分,火箭领先11分。末节,约瑟夫和帕克接连进球,马刺稳住局面,小布三分命中,火箭重新取得10分的领先。迪奥和帕克也相继三分命中,马刺将差距缩小到只剩5分。霍华德内线得分,迪奥二次进攻得手,马刺紧咬比分。迪奥和贝里内利相继命中,马刺将差距缩小到只剩2分。霍华德打进一球之后,林书豪投篮命中,火箭取得6分的领先。随后林书豪又是两罚全中,一举奠定胜局。最终火箭以97-90击败马刺,终结连败。

  马刺VS火箭首发阵容

  马刺首发阵容

  鲍里斯-迪奥、托尼-帕克、蒂姆-邓肯、马科-贝里内利、克Lei-约瑟夫

  火箭首发阵容

  德怀特-霍华德、泰伦斯-琼斯、林书豪、帕特里克-贝弗利、钱德勒-帕森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