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复出爆冲突遭驱逐 北京主场险胜山东四连胜

字体大小:A A 2014-02-06 09:32:21编辑:王子星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晚,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VS山东。马布里在缺阵了73天之后正式复出,本场比赛他只得到了9分7助攻,在第三节的时候和山东球员发生冲突并被裁判罚下。好在北京其他队员顶住压力,最终在主场以99-95战胜了山东,取得了四连胜的同时也提前5轮进入季后赛。

  北京这边马布里得到9分7次助攻,孙悦得到9分6次助攻,吉喆砍下20分10个篮板,李根贡献26分,莫里斯22分10个篮板。山东这边,丁彦雨航轰下27分,杰特砍下了31分,哈维得到14分10个篮板。

  北京VS山东赛事相关

  北京和山东可谓是宿敌,上赛季北京被山东挡在了通往总决赛的道路上,本赛季首次交锋山东也战胜了北京,事实上,山东对阵北京已经取得了五连胜。北京这次坐镇主场,还赢回了球队的领袖马布里,全队士气大振,应该会在自己的主场拿下马年的第一场胜利。

  北京VS山东全场回放

  首节比赛,吴轲两罚全中为山东先拔头筹,张松涛上篮为北京扳平,随后吉喆打板上篮,北京反超,加上王骁辉的三分,张松涛的中投,北京打出9-的开局。稳住阵脚后,山东开始反扑,李林三分,丁彦雨航暴扣,山东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北京始终占据主动权,孙悦补篮,王骁辉和李根接连三分,北京以19-12领先7分。丁彦雨航两罚全中,翟晓川马上命中三分,李林跳投命中,吉喆便用中投还以颜色,首节结束,北京以26比19领先7分,复出的马布里单节5次助攻,盘活全队。

  次节一开始,丁彦雨航完成2+1进攻,山东队打出一波7-2的攻击波缩小分差并打停北京队。暂停之后北京队连中3记三分取得两位数优势,杰特快攻分球,李敬宇突破左手上篮得分。北京队以45-32领先,丁彦雨航外线命中三分,紧接着李根2罚全中。次节结束前,孙悦溜底线分球,李根接球后双手扣篮得分。上半场结束,北京队以53-43领先山东队。

  易边再战,莫里斯劈扣,马布里连续的上篮+抛投得手,北京队一波攻击波,将比分改写为了61比45,领先到了16分。但随后,山东开始疯狂反扑,丁彦雨航和杰特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杰特两罚全中后,山东将分差缩小到9分,第三节4分55秒,丁彦雨航打2+1得手,北京领先优势被缩小到了6分。第三节结束前不到1分钟,哈维跳投得手,山东追到72比74,分差只剩2分。随后比赛出现戏剧化一幕,马布里突破中肘击睢冉,领到两次违体犯规,被直接驱逐出场,李根顶替马布里罚球两罚一中,吴轲罚球两罚全中。好在,第三节结束前,孙悦命中弧顶压哨三分,北京以78比74领先4分结束第三节。

  末节开始后,李根完成2+1进攻,北京队以85-80领先。在杰特上篮得分后,孙悦抢断后一条龙拿下2分。哈维被吹技术犯规,孙悦2罚全中。两队攻防转换速度很快,北京队以93-86领先,此时杰特外线命中三分。李根和吴轲各拿2分,比赛最后1分02秒北京队领先4分。吴轲6犯离场,比赛还剩26.6秒莫里斯2罚全中。尽管此后陶汉林拿下2分,但山东队无力回天。最终,北京队主场险胜山东队。

  北京VS山东双方首发阵容

  北京队首发阵容:斯蒂芬-马布里、孙悦、王骁辉、张松涛、吉喆

  山东队首发阵容:睢冉、杰特、李林、吴轲、丁彦雨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