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客场双加时苦擒奇才 帕克伤退邓肯贡献31+11

字体大小:A A 2014-02-06 11:54:36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常规赛马刺VS奇才,今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双方苦战双加时,马刺队邓肯贡献31分11篮板5助攻,格林和米尔斯均得到20+,最终帮助球队以125-118力擒对手。

  马刺VS奇才球员数据

  马刺:邓肯31分11篮板5助攻,格林22分7篮板,米尔斯23分5篮板4助攻,贝里内利14分,斯普利特7分12篮板。

  奇才:沃尔29分5篮板9助攻,阿里扎15分10篮板,比尔19分5篮板,韦伯斯特和布克均得10分,戈塔特11分6篮板。

  马刺VS奇才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马刺队以8-4开局,戈塔特连拿4分,阿里扎三分命中,奇才一波9-0的小高潮迅速反超。随后沃尔连投带罚贡献5分,奇才队在首节还有3分10秒时以24-13领先11分。米尔斯打3分成功,沃尔保持手感用三分回应,塞拉芬也跳投命中,奇才队以33-25领先8分结束首节。沃尔单节得到14分。

  次节,奇才队连得4分,之后两队交替涨分,奇才队继续保持领先,布克连续四次进攻得分,他帮助球队在半场前4分55秒时以51-36领先。格林两罚全中,韦伯斯特和比尔联手4分,双方差距被继续拉大。邓肯和斯普利特联手5分把分差缩小,韦伯斯特命中三分,半场结束,奇才队以62-48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德科洛顶替帕克首发出场,邓肯发力连拿6分,他率队以9-0的反击波开局,马刺队追至57-62。比尔连得4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邓肯和德科洛联手12分,马刺队打出16-6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3分45秒时马刺队以73-72反超1分。戈塔特在内线发力连得5分帮助球队重新领先,德科洛连投带罚得到4分,邦纳两罚一中,马刺队在第三节还有6.1秒时以82-81领先1分。坦普尓后仰跳投命中压哨球,三节战罢,奇才队仍以83-82领先1分。

  末节,比尔连得4分,奇才队领先5分。贝里内利跳投命中,米尔斯三分中的,马刺队追平。内内两次单打成功,他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奇才队在本节过半时以94-89领先。格林命中三分,奇才队迅速回应,米尔斯三分中的,邓肯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马刺队追成99平。两队之后轮流打铁,斯普利特压哨投篮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1,阿里扎跳投命中还击。格林三分中的,米尔斯爆发连得7分,一轮10-3的小高潮让马刺队以111-104领先7分。沃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加时赛还有45.9秒时奇才队追至109-113。邓肯跳投不中,沃尔突破得分,加时赛还有10.9秒时奇才队以111-113落后。奇才队采取犯规战术,贝里内利两罚全中,马刺队重新领先4分。沃尔又突破得分,邓肯关键时刻出现失误,沃尔断球后突破上篮,加时赛还有1.9秒时奇才队追成115平。马刺队无法完成最后一攻,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加时2,米尔斯两罚全中,,内内两罚还击追平。贝里内利跑投命中,格林三分中的,马刺队取得5分领先。内内两罚一中,可奇才队之后却连续投篮打铁,米尔斯和格林四罚三中,马刺队以125-118获胜。

  马刺VS奇才首发阵容

  马刺首发阵容

  蒂姆-邓肯、丹尼-格林、克Lei-约瑟夫、提亚戈-斯普利特、托尼-帕克

  奇才首发阵容

  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特Lei沃-阿里扎、马尔辛-戈塔特、内内-希拉里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