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P休战篮网胜马刺二队 德隆16+8奇兵安德森22分

字体大小:A A 2014-02-07 14:28:18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常规赛马刺VS篮网,今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布鲁克林篮网,马刺队“GDP”集体休战,篮网队阿兰-安德森屡扮奇兵砍下22分,德隆贡献16+8,最终帮助球队以103-89战胜马刺二队。

  马刺VS篮网球员数据

  马刺:约瑟夫18分4篮板4抢断,丹尼-格林17分8篮板,贝里内利12分,米尔斯16分,科洛11分,斯普利特5分4篮板。

  篮网:德隆16分4篮板8助攻,皮尔斯12分7篮板,阿兰-安德森22分,加内特8分9篮板,利文斯顿8分5篮板4助攻。

  马刺VS篮网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格林连得5分,约翰逊和加内特相继跳投命中,马刺打出一波7-0的攻势,约翰逊勾手命中,篮网以6-13落后。约瑟夫先是补篮得手,随后又命中三分,马刺将分差扩大为两位数。皮尔斯上篮得手,约瑟夫还以颜色,篮网连得5分追至13-20。本节后五分钟双方命中率急剧降低,各自只得4分。首节结束,篮网以17-24落后。

  次节,普拉姆利2+1,米尔斯三分命中。德隆远距离中投命中,米尔斯和德隆膝盖相撞导致德隆受伤离场返回更衣室。利文斯顿投篮,篮网追至24-27,马刺连得3分拉开比分,篮网连得4分再度追近。科洛跳投命中,不过随后在防守中鼻部被击中出血,回更衣室处理。德隆重回赛场,带领篮网打出8-0攻势,以38-37反超比分。约瑟夫上篮得手稳住局势,德隆跳投命中。半场结束,篮网以40-39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加内特和利文斯顿各得2分,篮网领先至5分。马刺追到46-47,德隆连得4分再度拉开。格林命中三分球,加内特跳投,约翰逊连得4分,布拉奇也跟着跳投命中。靠着这波8-0攻势,篮网59-49领先。鼻骨骨折的科洛带着面具重回赛场,不久就上篮得手。皮尔斯2+1后篮网领先至11分,马刺一波7-0的高潮再度迫近。安德森连拿9分,凭借一己之力击退马刺反攻势头,三节战罢,篮网以75-68领先。

  末节,约瑟夫2罚全中,安德森继续狂飙,他先是跳投得手,随后在布朗面前打成2+1,接着助攻基里连科暴扣,篮网84-74重新领先至10分。马刺连得3分,安德森三分球回敬,这是他本场的第20分。格林跳投得手,德隆命中三分,布拉奇抢断后助攻泰勒托维奇上篮命中,篮网97-83领先至14分,随后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篮网主场以103-89的比分击败对手。

  马刺VS篮网首发阵容

  马刺首发阵容

  克Lei-约瑟夫、丹尼-格林、马科-贝里内利、南多-德-科洛、提亚戈-斯普利特

  篮网首发阵容

  德隆-威廉姆斯、保罗-皮尔斯、肖恩-利文斯顿、乔-约翰逊、凯文-加内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