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33+9+7难救主 北京不敌浙江四连胜终结

字体大小:A A 2014-02-08 09:47:52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2013/14赛季CBA联赛第30轮浙江VS北京,缺兵少将的浙江队在主场以103-97爆冷击败北京队,马布里砍下33分9篮板7个助攻也难以救主,北京四连胜终结。

  浙江VS北京技术统计

浙江队

数据

北京队

数据

哈里斯

29分

21篮板

2盖帽

马布里(微Bo)

33分

9篮板

7助攻

斯班瑟

29分

5篮板

2抢断

莫里斯

24分

5篮板

1抢断

龚松林

15分

4助攻

1抢断

吉喆(微Bo)

18分

6篮板

1盖帽

  本场比赛,浙江队所有出场球员均有得分入账,大外援哈里斯打满全场,拿下29分21个篮板,小外援斯班瑟29分,龚松林15分4助攻,张大宇10分;

  北京队方面,马布里出场36分,拿下全场最多的33分9个篮板7次助攻,其中三分球6投5中,莫里斯24分,吉喆18分,孙悦8分3封盖,翟晓川6分。

  浙江VS北京赛前相关

  两队联赛中共计交手42次,北京24胜18负,略占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北京主场113-92大胜浙江。赛前,稠州杀入季后赛只剩理论希望,在拿下北京后,他们依然保有希望,如果辽宁输球,他们将继续保留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虽然希望很小。

  浙江VS北京赛事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吉喆外线投中三分球,随后底线附近中距离得分,一个人连取5分,马布里抛投入筐后,进攻端打得顺风顺水,北京开局8-3领先浙江。浙江队经过暂停调整,哈里斯先是命中一记三分球,紧接着篮下强攻打成2+1,浙江11-10反超了比分。此后的比赛,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首节结束前,浙江队打出7-0的进攻,张大宇篮下打成后,浙江第一节26-23领先北京。

  比赛进入第二节,王骁辉投篮命中,双方战成26-26平。莫里斯罚球命中后,北京队在第二节开局阶段连取7分,比分30-26领先浙江。浙江队的暂停再次起到了作用,球队不断的变换防守策略,北京队进攻组织不力,一度三分钟的时间里不能进球,浙江队趁机还了北京队一波11-0的进攻,比分37-30拿回领先。浙江队将优势保持到了半场结束,浙江46-38领先北京。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交换场地浙江队愈战愈勇,哈里斯外线命中三分,斯班瑟压哨中投命中,浙江55-45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北京队的暂停无法限制哈里斯的进攻,哈里斯三分线外骗到三次罚球,浙江65-49继续扩大优势。尽管第三节后半段,马布里投中两记三分球,不过北京队整体命中率并不高,第三节结束,北京66-79落后浙江。

  最后一节,浙江队小外援斯班瑟也开始发力,中距离投篮连续投中,浙江85-70领先北京。马布里强吃江凯得分,并获得加罚,北京比分追到73-85。关键时刻,马布里爆发,他一个2+1外加一个三分,帮北京将分差缩小到9分。比赛结束前2分钟,莫里斯罚球得分,北京比分追到88-95。比赛最后时刻,北京队试图利用犯规战术来寻找翻盘机会,可惜马布里两次关键的罚球全部打铁,北京队最终客场以97-103输掉比赛,止步4连胜。

  浙江VS北京赛场花絮

  开场打了没2分钟,曹飞便在拼抢中被撞伤,被迫离场,好在,曹飞的伤势并无大碍,之后他又再度登场。本赛季稠州饱受伤病困扰,队中大将丁锦辉已经确定要接受手术,赛季报销。

  浙江VS北京首发名单

  北京队首发孙悦、王骁辉、马布里、吉喆、张松涛

  浙江队首发:邱彪、张大宇、哈里斯、曹飞、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