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客场104-100险胜山猫 米尔斯32分邓肯贡献两双

字体大小:A A 2014-02-09 11:19:31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常规赛马刺VS山猫,今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米尔斯发挥出色,13投10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石佛”邓肯贡献16+13的两双数据,最终帮助球队以104-100险胜对手。

  马刺VS山猫球员数据

  马刺:米尔斯32分7篮板4助攻,邓肯16分13篮板,迪奥13分4篮板4助攻,科洛15分,帕克9分5助攻。

  山猫:杰弗森26分9篮板4抢断3盖帽,亨德森23分5篮板4助攻,肯巴-沃克18分4篮板8助攻,塞申斯10分5助攻。

  马刺VS山猫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山猫内线杰弗森砍下10分,带领球队打出18-6完美开局。迪奥三分命中,及时帮助球队稳住局势,随后帕克、米尔斯等人也相继得分,马刺缩小比分。首节结束,马刺将比分追至21-25。

  次节,山猫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但在接下来6分钟时间内,山猫仅打进记运动战进球。邓肯接连攻篮得手,米尔斯更是在短短15秒时间内飙进2记三分,马刺凭借一波13-5小高潮,将比分以39-36反超。亨德森跳投命中,杰弗森快攻得手。随后邓肯打进一球,半场结束,马刺以41-42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格林三分命中后,马刺以49-48反超。山猫也不示弱,立刻回击一波6-1小高潮重新夺回领先优势。邓肯连续攻击篮筐得手,帕克等人也有建功,该节还有4分15秒,马刺以58-57反超。山猫又是一波7-0小高潮,关键时刻科洛挺身而出,一人连续砍下7分帮助马刺稳住阵脚,但沃克的压哨跳投命中,三节战罢,山猫以70-69反超。

  末节,米尔斯连投再罚拿下9分,带领马刺打出一波13-9,以82-79反超比分。特里沃三分命中,82平。马刺再次打出一波12-4的小高潮,以94-86领先。2分10秒,米尔斯的跳投领马刺重新建立起9分领先优势。终场前1分1秒,山猫将分差缩小到4分。亨德森上篮不中,米尔斯2罚全中。 10.4秒,塞申斯的上篮得手,山猫将比分追至97-100,科洛罚球命中,马刺5分优势。2.9秒,塞申斯的三分命中,山猫仅落后2分,但时间所剩无几,最终马刺还是以104-100险胜对手。

  马刺VS山猫首发阵容

  马刺首发阵容

  蒂姆-邓肯、鲍里斯-迪奥、托尼-帕克、克Lei-约瑟夫、丹尼-格林

  山猫首发阵容

  艾尔-杰弗森、杰拉德-亨德森、肯巴-沃克、乔什-麦克罗伯茨、迈基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