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欲交易得到10年榜眼秀特纳 热火是最大竞争对手

字体大小:A A 2014-02-09 15:13:07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美媒报道,有知情人Tou漏称,马刺队有意通过交易得到10年榜眼秀、现76人球员埃文-特纳。而目前对特纳感兴趣的球队还包括卫冕冠军热火队以及山猫等多支球队。

  埃文-特纳,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以榜眼签的身份被费城76人队选中。但在其职业生涯的前三个赛季,特纳并没有打出榜眼秀的价值。本赛季特纳大放光彩,场均可以贡献17.8分6.0篮板3.8助攻。据悉,特纳的新秀合同即将到期,本赛季结束之后,特纳也将成为自由球员,而且他选择留队的概率并不大。因此,特纳也就成了多支球队竞相争夺的一块香馍馍。

  76人队目前的计划是用埃文-特纳换取2014年的首轮选秀权,众所周知,2014年是选秀大年,76人想借选秀来完成重建计划。据联盟某经理人Tou露,马刺队现在继续一名年轻的得分手,来缓解GDP的进攻压力,完成本赛季冲冠的最后一块拼图。

  除了马刺队之外,卫冕冠军热火队对特纳同样感兴趣,球队得分手韦德饱受膝伤困扰,继续引进一位后场强援来让韦德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同样也为三连冠做准备。目前,热火方面表示,将尽量满足76人队索取的2014年首轮选秀权的交易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