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主场狂胜天津54分 马布里7次助攻引6人得分上双

字体大小:A A 2014-02-10 10:14:18编辑:王子星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CBA第31轮北京VS天津。本场比赛天津双外援休战,只用单外援对抗北京。北京从一开场就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牢牢的占据着领先优势。最终在主场以133-79狂胜天津。54分的分差,不仅刷新本赛季单场最大净胜分,同时也是北京队史上最大净胜分。

  北京队12人登场均有得分,翟晓川贡献22分6个篮板,莫里斯24分,马布里9分7次助攻,李根19分,陈磊15分,张松涛15分,孙悦13分4个篮板4次抢断和7次助攻。天津这边,特尔费尔和威廉姆斯没有出战,阿巴斯只打了17分45秒,贡献4分5个篮板。孟祥龙18分,田野15分7个助攻。

  北京VS天津赛事相关

  两队积怨已久,过去两年的时间里,北京面对天津已经是三连败。北京在马布里回归之后依旧处于磨合状态,商场比赛输给没有丁锦辉的浙江之后已经让北京颜面无关。面对堪称宿敌的天津队,北京应该会在自己的主场结束耻辱性的三连败。

  北京VS天津全场回放

  首节比赛,张楠上篮为天津先拔头筹,李根马上用三分还以颜色。虽然特尔费尔和威廉姆斯两大外援没有出战,但天津打得相当顺,阿巴斯上篮、田野连续三分,令天津反客为主,建立了4分优势。当阿巴斯完成上篮,孟祥龙两罚全中,天津领先到了8分。随后,北京开始反击,翟晓川连续飞身上篮打2+1,北京以25比24反超。莫里斯跳投+劈扣,北京队以29比27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孙悦表现抢眼,不经在进攻端得分还能助攻队友得分,帮助北京队将分差扩至11分。北京队轮转球非常耐心,不断出现投篮机会,孙悦命中三分,莫里斯中投命中,北京队打出气势,分差不断扩大。天津队进攻端却有些停滞,防守端也难以限制对手,天津队随后换下阿巴斯以全华班出战。半场结束,北京队以63-45领先天津队。

  第三节开始后,孙悦手感火烫连中2记三分,北京队领先24分。孙悦双人包夹送出妙传,翟晓川空位上篮得分。马布里连得5分,北京队以81-49领先。张智涵和孟祥龙联手投中2记三分,紧接着李根快攻过程中飞身扣篮得分。该节结束前,李根篮下强攻完成2+1进攻。第三节结束,北京队以98-61领先天津队。

  末节比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张松涛和陈磊成为场上焦点,张松涛连续强攻篮下得手,陈磊则接连命中三分球。比赛结束前4分13秒,陈磊命中三分,北京以122比73领先,随后,陈磊再度命中三分,北京队领先到了55分。比赛再无任何悬念,最终,北京队兵不血刃击败对手。

  北京VS天津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队:田野、徐磊、张楠、孟祥龙、阿巴斯

  北京队:李根、马布里、张松涛、吉喆、王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