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战车”诺维茨基合同即将到期 或先签两年续约

字体大小:A A 2014-02-10 15:51:29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美媒报道,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国战车”德克-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和球队签下一份两年的续约合同。而小牛队老板库班则表示早就为其准备好了续约合同。

  据悉,今年36岁的诺维茨基目前仍保持着很高的竞技水准,本赛季总共替小牛队首发出场了50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1.9分6.1篮板2.9助攻,命中率也接近50%。诺维茨基在2010年夏天和小牛队签下了一份总价值高达8000万美金的4年合同,而这份合同也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早前就有消息Tou露称,库班早已为诺维茨基准备了一份续约合同,年薪应该在2000万左右。

  而诺维茨基本人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在今年夏天和球队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然后再根据各方面情况一年一年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