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主场119-80大胜掘金 韦斯特25分乔治12+5+4

字体大小:A A 2014-02-11 11:21:35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掘金VS步行者,今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全队6人得分上双,韦斯特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乔治贡献12+5+4,最终帮助球队在主场以119-80大胜对手,避免遭遇连败。

  掘金VS步行者球员数据

  掘金:威尔森-钱德勒17分5篮板,希克森12分8篮板,弗耶9分10助攻,法里德8分7篮板,乔丹-汉密尔顿11分。

  步行者:韦斯特25分2盖帽,希伯特14分12篮板4盖帽,乔治12分5篮板4助攻,希尔10分7篮板5助攻,史蒂芬森12分6篮板。

  掘金VS步行者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希伯特和韦斯特联手打出8-3开局。希克森和法里德联手回敬一波6-0的小高潮反超比分,韦斯特连进两球,和希尔联手打出11-1的攻击波,帮助迅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法里德打进一球稳住局势,沃特森立马还以颜色,首节结束,步行者以31-20领先。韦斯特首节独得17分。

  次节,步行者火力不减,格兰杰和史蒂芬森相继得分,再次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过后,以37-20领先掘金17分。汉密尔顿和弗耶接连三分命中,莫兹戈夫和希克森也连续篮下得手,掘金迅速回敬一波10-2的高潮稳住局势。希伯特和韦斯特篮下得手,乔治接连得分,步行者又是一波9-0攻势。掘金打进一球,希尔三罚全中,半场结束,步行者以61-4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各有得分,然而步行者的内线优势极为明显,希伯特和韦斯特各自进账,步行者一波7-0的攻击波取得26分的领先优势。掘金连得3分还没稳住局面的时候,乔治又带领步行者再度打出7-0的进攻潮,分差扩大到30分之多。钱德勒两罚一中,三节战罢,掘金以56-85落后。

  末节,弗耶跳投命中,掘金试图在末节展开追击,然而步行者一群替补的表现依然火爆,斯科拉和格兰杰两人联手打出12-4的进攻潮,在比赛还剩7分54秒时步行者以97-62领先掘金35分之多。眼看大势已去,掘金也开始放弃慢慢换上替补球员,比赛就此沦为垃圾时间。最终步行者以119-80大胜掘金。

  掘金VS步行者首发阵容

  掘金首发阵容

  威尔森-钱德勒、JJ-希克森、兰迪-弗耶、科内斯-法里德、昆西-米勒

  步行者首发阵容

  大卫-韦斯特、罗伊-希伯特、兰斯-史蒂芬森、保罗-乔治、乔治-希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