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城”活塞109-100击败马刺 詹宁斯21+6门罗两双

字体大小:A A 2014-02-11 14:48:48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马刺VS活塞,今日“汽车城”底特律活塞队在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活塞全队6人得分上双,詹宁斯砍下21分6助攻,门罗贡献15+10的两双数据,最终帮助球队以109-100爆冷击败劲旅马刺,迎来3连胜。

  马刺VS活塞球员数据

  马刺:邓肯11分8篮板4助攻,贝里内利20分5篮板,迪奥12分4篮板,约瑟夫11分9助攻,帕克11分3助攻。

  活塞:詹宁斯21分4篮板6助攻,门罗15分10篮板,德拉蒙德14分9篮板,斯塔基20分3助攻,史密斯12分6篮板。

  马刺VS活塞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科洛投篮命中率先得分,辛格尔三分还以颜色,马刺科洛再拿2分,随后却连续5投不中,活塞这边詹宁斯和辛格尔接连得分,但马刺一直将分差保持在3分上下。本节最后1分钟,詹宁斯连罚带投拿下4分,迪奥、艾尔斯和米尔斯接连得分。首节结束,活塞以25-24领先。

  次节,辛格尔和斯塔基接连走上罚球线,活塞继续保持领先。贝里内利3分命中,马刺将比分扳至27平,随后双方又多次战成平局。但在接下来的时间内,马刺只有帕克拿到5分,,而活塞这边则在波普和史密斯带领下打了一波10-0的攻势,分差被迅速拉到两位数。贝里内利三分命中,邓肯跳投得分,但詹宁斯又连中两记3分,门罗也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活塞以59-48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门罗二次进攻得手,艾尔斯还以颜色。马刺连续出现失误,活塞乘机又打了一波8-0,将分差拉大到了19分。本节中段,科洛传球再次出现失误,史密斯暴扣得分。之后詹宁斯又上篮打成2+1。本节最后1分钟,约瑟夫自抢自投上篮命中,拜纳姆连拿4分,迪奥上篮也有,贝里内利远距离三分命中,斯塔基罚球命中,三节战罢,活塞以92-72领先马刺20分。

  末节,米尔斯一上来就连拿4分,贝里内利三分也中,活塞这边斯塔基也拿到4分,拜纳姆中投打进,双方上来后都各有得分,活塞依旧遥遥领先。到了末段,邦纳三分入网,布朗连投带罚拿到4分,分差缩小到13分。到了最后1分钟,约瑟夫两罚都中,詹宁斯上篮也有,德拉蒙德命中2分,约瑟夫连投带罚拿到4分,但于事无补,全场战罢,活塞109-100战胜马刺。

  马刺VS活塞首发阵容

  马刺首发阵容

  蒂姆-邓肯、托尼-帕克、南多-科-科洛、阿隆-贝恩斯、丹尼-格林

  活塞首发阵容

  布兰登-詹宁斯、格Lei格-门罗、安德烈-德拉蒙德、约什-史密斯、科Lei-辛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