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主场爆冷117-102大胜北京 孙悦砍三双难救主

字体大小:A A 2014-02-13 09:33:41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CBA第32轮四川VS北京,昨晚北京男篮客场挑战四川,孙悦全场贡献了11分10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但四川队凭借三名外援的集体发挥,最终仍以117-102主场爆冷大胜北京。

  四川VS北京球员数据

  四川:迈克尔-菲巴34分11篮板5助攻,哈达迪22分9篮板,怀特13分14篮板,张宗宪22分4篮板,贾诚9分7篮板。

  北京:孙悦11分10篮板12助攻,莫里斯21分7篮板,马布里19分5助攻,李根13分4篮板,王骁辉6分3助攻。

  四川VS北京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李根两罚全中率先得分,随后双方多次进攻都未能得分。菲巴单打王骁辉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双方6-6战平。随后双方开始展开三分大战,吉喆和朱彦西频频外线命中,而张振虎和陈晓东也很快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21-20比分紧咬。不过四川队在之后加强了内线的攻击,多次搏得犯规罚球,首节结束,四川以31-26领先。

  次节,双方都换上双塔,不过北京却继续在外线发力,翟晓川和孙悦相继三分命中,北京以36-35完成反超。四川队则以内线进攻为主,利用步伐的优势多次突破得手,张振虎得分后,双方48-48再次战平。暂停回来,四川队依然坚决突击内线,北京则依靠孙悦和莫里斯紧咬比分,半场结束,57-60北京领先3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哈达迪上篮得手,张宗宪溜底线上篮得分,四川以61-60夺回主动。之后菲巴和吉喆各自命中3分球,哈达迪和莫里斯也在内线直接对位,比分依旧胶着。马布里快攻上篮得分后,北京以70-69再次反超,之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陈磊命中3分,张宗宪和马布里都利用突破搏得罚球,双方依然交替领先,三节战罢,四川以86-83领先。

  末节,马布里三分命中,86-86两队再打平,随后张宗宪3分命中,91-86北京要了暂停。暂停回来,菲巴和张宗宪十分活跃,怀特也屡屡制造杀伤,97-88北京好一段没能得分了。莫里斯上篮得分打破得分荒,99-90北京要了暂停。暂停回来,张宗宪火力不减,外线再中3分,菲巴打成2+1后,106-93分差拉开。随后北京又要了暂停,暂停回来马布里和吉喆连续三分命中,而四川队里突外投没给北京队机会,四川队最终117-102大胜北京。

  四川VS北京首发阵容

  四川首发阵容

  张振虎、迈克尔-菲巴、贾诚、陈晓东、贺晓彬

  北京首发阵容

  朱彦西、斯蒂芬-马布里、王骁辉、李根、吉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