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主场73-81不敌小牛 乔治持续低迷仅17中4

字体大小:A A 2014-02-13 11:23:38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常规赛小牛VS步行者,今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保罗-乔治手感持续低迷,全场仅17中4得到12分7篮板,而小牛队则在埃利斯和诺维茨基的带领下,最终以81-73战胜对手。

  小牛VS步行者球员数据

  小牛:埃利斯23分9篮板6助攻,诺维茨基18分6篮板,卡特11分4助攻,马里昂4分5篮板,布莱尔9分。

  步行者:希尔14分5助攻,史蒂芬森13分10篮板,乔治12分7篮板,韦斯特12分5篮板6助攻,格兰杰13分5篮板。

  小牛VS步行者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在前四分钟双方持续拉锯,之后步行者开始发力,希伯特勾手命中,史蒂芬森2+1,希伯特跳投再中,一波8-0过后步行者以10-4领先。史蒂芬森和卡尔德隆各吃一次技术犯规。卡尔德隆和卡特相继三分命中,小牛将比分追至12平,随后又连续得分反超4分。希尔和格兰杰也相继三分命中,首节结束,双方战至19平。

  次节,史蒂芬森上篮得手,步行者领先2分。卡特上篮命中,诺天王飚中远投,小牛一波7-0过后再度取得领先。步行者追至还差2分,小牛迅速拉开至7分,步行者再度追近。诺天王和韦斯特互飙垃圾话,韦斯特被吹T,诺天王罚球命中后又投篮得手。史蒂芬森跳投回应,半场结束,步行者以42-44落后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小牛一度领先至4分,但随后就被步行者追上。本节还有6分12秒时乔治上篮得手,步行者以53-52反超比分。小牛再度领先,步行者打出一波7-0的攻势后以60-55领先。埃利斯投篮命中,卡特三分再中,小牛再次追平比分。格兰杰勾手得分帮助步行者领先,此后一分多钟双方均未得分,三节战罢,步行者以62-60领先。

  末节,步行者陷入得分荒,直到最后一节还有6分36秒时才由史蒂芬森打破僵局,不过靠着强硬的防守他们让小牛也只得到6分。乔治投篮命中追至66平,但之后又被小牛打出8-0攻击波领先。小牛76-70进入最后两分钟。乔治在两度投篮不中后终于在还有37.3秒时三分得手,但随后埃利斯4罚全中,卡尔德隆2罚1中,最终小牛以81-73击败对手。

  小牛VS步行者首发阵容

  小牛首发阵容

  蒙塔-埃利斯、德克-诺维茨基、肖恩-马里昂、何塞-卡尔德隆、戴勒姆波特

  步行者首发阵容

  乔治-希尔、兰斯-史蒂芬森、保罗-乔治、大卫-韦斯特、罗伊-希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