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122-117险胜开拓者 “给力芬”36+10保罗12助攻

字体大小:A A 2014-02-13 14:53:21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常规赛开拓者VS快船,今日洛杉矶快船队在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开拓者全队6人得分上双,但快船队“给力芬”全场砍下36分10篮板,保罗也送出20分12次助攻,最终快船在主场以122-117险胜开拓者,迎来两连胜。

  开拓者VS快船球员数据

  开拓者:阿尔德里奇25分3篮板,利拉德21分5助攻,巴图姆13分7篮板7助攻,马修斯15分6篮板,小洛佩兹12分6篮板。

  快船:格里芬36分10篮板,克劳福德25分,保罗20分12助攻,小乔丹14分6篮板,科里森8分5助攻。

  开拓者VS快船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阿尔德里奇和格里芬迅速展开个人对攻,阿德单节砍下13分,格里芬则得到12分。开拓者的马休斯在首节命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一度领先对手6分,但是快船队的“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也在首节砍下11分,首节结束,格里芬和克劳福德帮助快船以31-30领先。

  次节,特科格鲁上篮命中,科里森连得4分,快船领先7分。但随后利拉德三分命中,迅速带领开拓者回敬了一波9-0的攻击波,此后两队再次陷入拉锯战。此节利拉德一扫低迷状态,单节贡献了12分。本节最后5分钟,快船队的格里芬和保罗联手不断砍分,两人包揽了球队本节最后14分中的12分。半场结束,双方战成6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分差始终在控制在5分左右。格里芬和小乔丹接连暴扣得手,阿尔德里奇和马休斯则相继投篮命中予以还击。本节最后3分30秒时间里,快船连续造犯规依靠罚球涨分,而开拓者则是凭借着巴图姆、怀特以及麦科勒姆命中的4记三分保持领先。三节战罢,开拓者以95-92领先。

  末节,利拉德命中三分,但随后便因5次犯规被迫下场。此后两队分差交替领先,先后6次战平。保罗跳投命中,格里芬上篮得手,快船迅速打出了一波6-2的小高潮,取得3分领先。最后1分钟,利拉德和巴图姆先后投篮不中,开拓者采取战术性犯规。克劳福德在还剩15.7秒时两罚全中,最终帮助快船以122-117险胜开拓者,迎来两连胜。

  开拓者VS快船首发阵容

  开拓者首发阵容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达米恩-利拉德、威斯-马修斯、尼古拉斯-巴图姆、罗宾-洛佩兹

  快船首发阵容

  布Lei克-格里芬、贾马尔-克劳福德、克里斯-保罗、德安德鲁-乔丹、马特-巴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