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援哈达迪去留成疑 亚洲第一中锋或重返NBA

字体大小:A A 2014-02-16 10:10:53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亚洲第一中锋”、本赛季四川队外援哈达迪有望重返NBA,其经纪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已经有NBA球队和哈达迪进行过了接洽,但还没有到达实质性的阶段。

  CBA联赛常规赛即将收官,四川队提前告别季后赛。因此,赛季结束后,球队外援哈达迪的去向成了球迷所关心的话题。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哈达迪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回到伊朗联赛,而哈达迪本人也表示有这一方面的意愿,但最终结果还需要下周才能决定。另外,哈达迪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哈达迪有回到伊朗联赛的可能性,但这不是他唯一的选择。目前已经有NBA球队和他进行过了接洽,虽然暂时还未有实质性的操作,但他依然有可能选择重返NBA赛场。

  本赛季至今,哈达迪总共为四川队出战了25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4.3分13.6篮板。而其在NBA的几个赛季里,总共出场162场比赛,场均仅得2.4分2.7篮板,完全找不到“亚洲第一中锋”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