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季后赛连续两年被横扫 首轮再碰北京难预料

字体大小:A A 2014-02-18 10:01:48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CBA常规赛已经落下帷幕,13-14赛季季后赛对阵名单也随之出炉。广厦男篮本赛季在常规赛阶段21胜13负,位居第5位,季后赛将对阵排名第4的北京队。广厦连续第三年在季后赛首轮碰上北京,而之前两次均被北京队以3-0横扫出局。本赛季,浙江广厦是否还会遭遇同样的命运?苏若禹:事不过三!

  连续第三年在季后赛碰上老对手北京金隅队,广厦看来真碰到了一个季后赛克星。在谈及季候死对阵北京队时,广厦总经理刘全胜表示:“连续第三年打北京了,士气肯定还是有的,我们在季后赛首轮的目标是不要打广东和新疆,而对于其他对手都是有所准备的。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把每个细节处理到位,尽量争取好的名次。”

  而广厦队球员苏若禹则显得信心满满,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到:“连续第三年在季后赛碰到了,对方的战术安排我们多少也有所了解,重点盯防目标也已经明确。”当被问到去五棵松体育馆打球是否心里有压力时,苏若禹一口反驳:“肯定不会,其实我们都攒着一股劲儿,毕竟事不过三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