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灰熊商讨球员交易 “补丁哥”巴丁格换普林斯

字体大小:A A 2014-02-18 10:25:28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美媒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正在和孟菲斯灰熊队商讨一桩球员交易,用火箭旧将“补丁哥”蔡斯-巴丁格+JJ-巴里亚去换灰熊队的“小王子”普林斯。

  据悉,目前两队还未就筹码问题达成一致,森林狼方面除了要得到普林斯之外,还提出让灰熊队把托尼-阿伦作为添头,双方还在就此事进行仔细商榷。森林狼队这笔交易的意图非常明确,普林斯和托尼-阿伦都是以防守见长的球员,球队管理层向借此提高球队的防守质量。而灰熊队又正好想甩掉“小王子”剩余两年1490万美金的负担合同。

  火箭旧将“补丁哥”本赛季初由于膝伤手术缺席了本赛季大部分比赛,到目前为止,在其出场的19场比赛中,场均能拿到6.1分2.3篮板。后卫巴里亚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8.7分3.5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