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季后赛首轮遭遇“黑哨”?主帅崔万军反掷杂物泄愤

字体大小:A A 2014-02-19 09:57:15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CBA13-14赛季季后赛首轮在昨晚正式开战,身为常规赛亚军的新疆男篮惨遭辽宁队贺天举罚球绝杀,“黑哨”一说众说纷纭。新疆男篮季后赛首轮遭遇“黑哨”,主帅崔万军甚至向球迷反掷杂物发泄不满。

  全场比赛进行到最后1秒时,此时双方战成90平,辽宁队前场球权,贺天举突破到篮下造成犯规,与此同时终场哨声响起。最终辽宁队凭借这两次罚球以93-91绝杀新疆。新疆主帅崔万军不满裁判此次判罚并冲向技术台,而此时看台球迷开始向场内投掷杂物并砸中了崔万军,崔万军愤怒的朝球迷反掷,并大声指责该球迷。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对于新疆男篮季后赛首轮遭遇“黑哨”一说众说纷纭。众所周知,CBA联赛的裁判水平有限,“黑哨”一说目前还无法断定,但是辽宁主场球迷在本场比赛的过激行为,显然有失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