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低迷快船主场不敌马刺 邓肯焕发青春砍准三双

字体大小:A A 2014-02-19 15:12:23编辑:王子星点击:

  • 相关视频:马刺VS快船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马刺VS快船。尽管帕克轮休,伦纳德因伤缺阵,但是马刺在邓肯准三双的带领下还是在客场以以113-103战胜了快船。保罗10次出手仅仅命中1球,他的低迷时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

      马刺队的米尔斯得到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贝里内利得到20分和4个篮板,邓肯得到19分、13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失误,格林得到14分和5个篮板,迪奥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9分。快船队的格里芬得到35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劳福德得到25分,保罗10投仅有1中得到11分、9次助攻和3个篮板,科里森得到10分,乔丹得到7分、18个篮板和6次盖帽。

      马刺VS快船赛事相关

      健康的圣安东尼奥马刺是联盟当中任何人都不能够忽视的力量,而且拥有联盟顶级教练波帅的用兵之技实力更是毋庸置疑,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球队阵容的老化问题被一一暴露,尽管外线射手格林与贝里内利复出,不过吉诺比利、伦纳德和斯普林特等三员大将的缺阵还是使得球队的实力受到了影响。而快船在迎会保罗后球队的化和作用更加明显,加上小乔丹和格里芬坐镇的内线他们拿下状态下滑的马刺并不存在任何疑问。

      马刺VS快船全场回放

      首节,主场作战的快船以17-9的小高潮开局,随后波波维奇换上格林和米尔斯,他们两人联手带领马刺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科里森最后2分钟连得6分帮助快船以26-24领先第一节。

      布朗连突带投连拿4分,马刺5-0开局反超比分,29-26。双方各有攻守马刺33-30领先后,保罗连投带罚连得4分,快船34-33重新占据主动。双方展开拉锯战多次战成平局,在战成42平之后,格里芬飙中三分并助攻克劳福德三分得手,快船48-42领先。暂停过后,邓肯和约瑟夫连续在篮下逞威,格林命中两记三分并完成前场抢断突破上篮,马刺打出14-3攻击波将比分改写为56-51完成反超。克劳福德压哨三分不中后,半场战罢,马刺56-51领先。

      第三节,保罗与格里芬联手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帮助快船将比分扳为67平。此时,新科三分王贝里内利开启个人得分模式,他先是打三分,随后命中一记三分。尽管格里芬此后连得5分将比分扳为74平,但是本节最后1分钟,马刺队的迪奥和吉诺比利联手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三节战罢,马刺以82-76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米尔斯发力,他连拿6分帮助马刺队扩大优势。科里森突破得分,米尔斯保持攻击性又连得5分,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时马刺队以93-81领先12分。格里芬连得5分,克劳福德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快船队追至91-97。关键时刻贝里内利中投得分,米尔斯手感火热又中三分,马刺队以102-92领先10分。快船队暂停后帕克跳投不中,迪奥跳投得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格里芬、克劳福德和巴恩斯虽然轮流取分,但吉诺比利切入得分模式连拿5分,迪奥也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马刺队以111-98领先。克劳福德跑投得分,保罗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50.7秒时快船队以101-111落后。米尔斯被犯规两罚全中,科里森也罚中两球,双方仍相差10分。快船队无力回天放弃抵抗,他们以103-113落败。

      马刺VS快船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队首发阵容:约瑟夫、贝里内利、格林、邓肯、迪奥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克劳福德、巴恩斯、格里芬、乔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