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什么时候复出?因伤休赛具体时间还未确定

字体大小:A A 2014-02-20 11:56:50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美媒报道,马刺队球星“法国跑车”托尼-帕克连续因伤缺席常规赛比赛,帕克什么时候复出也成了球迷所关心的话题。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表示,帕克并没大碍,但具体复出时间还未确定。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帕克没有什么大伤,但连续几个赛季基本上全勤出战,身体确实开始出现一些小状况了,但所幸并没大碍,因此球队决定让他休息一段时间。”当被问到“帕克什么时候复出?”时,波帅表示:“暂时还未确定一个准确的时间,视托尼的状态而定吧。”

  帕克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Tou露自己的伤病详情。“波帅希望我多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毕竟长时间超负荷的比赛会带来损伤。主教练希望我能回到100%的状态,所以具体复出时间我也不能确定。”

  “法国跑车”托尼-帕克本赛季总共出场了47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7.7分2.3篮板6.2助攻。但是对于“帕克什么时候复出”这个话题,马刺全队上下给出的答案都是:具体时间还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