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背靠背战胜开拓者 邓肯帕克缺阵米尔斯演奇兵

字体大小:A A 2014-02-20 14:31:11编辑:王子星点击:

  • 相关视频:马刺VS开拓者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马刺VS开拓者。尽管帕克和邓肯休战,利拉德还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但是替补出场的米尔斯扮演了奇兵的角色,他拿下29分,和贝里内利一起帮助马刺客场以111-109险胜开拓者,送给对手三连败。

      马刺队的米尔斯得到29分,贝里内利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林得到16分和7个篮板,斯普利特得到15分和6个篮板,迪奥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1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小莫得到19分,马修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洛佩兹得到11分和14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0分和9个篮板,赖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巴图姆得到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马刺VS开拓者赛事相关

      从历史交战记录来看,本赛季的两场比赛中开拓者都战胜了马刺,过去五场比赛开拓者已经连续拿下了其中的四场比赛。但是开拓者已经没有了赛季初的爆发力,目前他们已经从当初西部第一的位置跌倒了西部第四。阿尔德里奇的发挥成为开拓者赢球的晴雨表,最近几场比赛他的表现堪忧。而老辣的马刺刚刚在客场战胜了快船,邓肯甚至打出了准三双的数据。虽然是背靠背,但是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可能会因伤缺阵,所以马刺应该会在开拓者的主场带走一场胜利。

      马刺VS开拓者全场回放

      斯普利特上篮得手帮助马刺首开纪录,开拓者随后利用内外结合打出一波10-3的攻势,待莱特飙中三分,主队开局以10-5领先。迪奥篮下连续得手,吉诺比利也果断突入禁区打成2+1,马刺逐渐将比分追上。托马斯-罗宾逊在最后时刻打三分成功,麦克勒姆也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开拓者以24-18领先。

      米尔斯带领替补阵容在第二节很快将比分追到33平,奈特和小莫连续跳投得分之后将比分反超。贝里内利的三分球也精准的命中,重新帮助马刺以43-41夺回领先优势。巴图姆和利拉德联手砍下7分之后开拓者又将比分反超,尽管格林和迪奥各自投进三分球,马刺半场依旧以51-52落后。

      贝里内利命中三分,他率队以14-6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马刺队以65-58领先7分。罗宾逊上篮得手,吉诺比利和米尔斯分别单打成功,马刺队继续保持领先。利拉德和马修斯联手8分把比分追近,米尔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第三节还有3分20秒时马刺队以75-70领先5分。马修斯还击三分,小莫连得6分,开拓者队重新夺回领先权。吉诺比利连投带罚得到4分,马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9-81落后2分。

      格林33秒内连中两记三分,米尔斯砍下第18分,马刺打出10-0高潮,开拓者则陷入进攻荒,马修斯两罚中一,米尔斯再中三分,开拓者岌岌可危。威廉姆斯跳投艰难回敬两分,米尔斯手感炙热连续跳投得手,马刺领先9分。危急时刻利拉德连得6分,马修斯暴扣将扳平,101-101!贝里内利关键时刻射中三分,斯普里特上篮得手,利拉德上篮不中,马修斯遭封盖,斯普里特关键时刻罚丢两球,小莫最后24.9秒射中三分,将分差缩小至3分。关键时刻洛佩兹遭迪奥抢断,开拓者被迫犯规,比赛由此失去悬念。

      马刺VS开拓者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首发阵容:利拉德、马修斯、巴图姆、赖特、洛佩兹

      马刺首发阵容:约瑟夫、贝里内利、格林、迪奥、斯普里特